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3 22:18:26|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人禮全紀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8 這個數字
對我來說 一直也是很長遠的事
但這幾年 真的過得很快 很快

由愚蠢的初中生
到現在時日無多的高中生
像是眨眼間的事
所以 不知不覺間 已踏入18
但感覺上 自己仍是小孩子
告訴別人自己已18
大概沒很多人覺得相稱

其實對於成年
我並不恐懼 但當然並不雀躍
因為有很多事
成年才能做 成年後再不應做
而且 成年後
很快就要離開紅藍大家庭
步入殘酷的社會
很難去想像 因為
害怕去想像

..................

由於是18大壽
當然想大搞一番
不過奈何生日並非假期
而且大家正忙於假期放縱後的"手尾"
測驗功課報告滾滾來
我亦被歷史報告纏著
所以還是與家人朋友仔同學仔開幾場飯局算了吧

由於有幾場飯局
一日之內真的無可能完成
且要遷就大家的時間
故 這次成人禮一連兩日舉行~

成人禮第一天--0104<<<<正日

12:05am 當然未睡 因為正在溫英文
突然收到msg
心中湧出莫名的興奮
收到的第一句Happy Birthday
想不到是來自 他
我在過去一年的好伙伴
我的狗狗

但其實未想過會有人那麼有心
在剛過12點後 就sd msg給我
所以真的感謝他 讓我有第一份興奮

之後我去沖涼
沖完涼回來看看手機
有一missed call & received msg
missed call是波波家
所以不用說msg就是波波子send來的
這是我第二份的興奮

到了早上起來
沒甚麼事發生
也許時間很短
媽媽都來不及封利是給我
但在臨出門口之前
又收到一個msg
是 他 哈 不是 是 她 才對
是我至愛的小雞雞
雖然不是12點後就sd
但對於"她" 我已不敢再有甚麼要求了
畢竟現在能與"她"有這樣的關係
是百般的緣份吧
只希望"她"能真正的成長過來就好了
如果說奢求 就是我走了之後
"她"心中還有我的存在吧~^^

總結一句的就是
學生會帶給我的好友們伙伴們
待我真的很好啊~!!


回到學校
沒甚麼異象
到了某一堂下課
卓君&雅兒 送上祝福&禮物
這是第一份禮物呢 Thank you so much~!!!
之後在課堂上 收到遠自England的msg
是Suky來的~!!!!
很感動耶~~~THX A LOT~!!!!
忘記在何時
lct說祝福我
但中午的高三愛同學飯局她卻不肯來
中午放學收到她的msg
說 祝我獸到個好男人 haha
暫時都未有這個需要呢~

我們一行十人 原本打算去小泉
但後來有人突發其想
"不如去飲茶啦~"
所以我們就浩浩蕩蕩 殺上嘉年華
一張大檯 十個穿著培正運動服的女生
或多或少會惹來別人的目光
但 我毫不介意
因為 我享受的是 過程
而且 一齊飲茶 挺特別的 i like it~
但就委屈了 渣寶&的的 sori o~

在席上 收到了渣寶&的的的禮物 ~THX
我們叫了很多很多食物 但很多都重覆了
所以食剩了不少呢...
我們飯前飯後都在拍照
FINALLY
LcT出現了~!~還為我送上禮物來~感謝妳啊~!

到了下午
不知是誰跟葉添老師說我生日
他就用普通話唱了一句"祝你生日快樂"
haha~謝謝啊~
接著渣寶&阿齊 唱了首和聲版的生日歌給
而且連同幾個人 每個人的key都不同
唱出來真的很搞笑~~bt anyway~thx a lot~!!

到了晚上
我&哥&媽一起去吃日本菜
為何不見了阿爸
因為他仍未放工呢...

晚飯最美味的一道菜 亦是最貴的一道(對於我們貧窮人家來說)
就是薄燒牛肉~!而且是捲著的我最愛的金菇的~
好正點耶~~

晚飯過後
一起進發去買蛋糕~~
一直以來的夢想達成了~
哈根達斯的ice-cream cake*****^^
THX MUM~!!!
(大家也許覺得我都蠻容易滿足~因為我的夢想就是這麼簡單~haha)

在正要準備切蛋糕的時候
突然收到維維的電話
她叫我落一落樓下
原來她特地來送的禮物呢~!!
好感動呢~~thx!!!

好了~終於要切蛋糕了~
因為蛋糕是雪糕~所以插不到蠟燭呢...
不要緊~~好吃就行了~keke
但阿爸不吃蛋糕之餘又不跟我們拍照
他說 還在生的 每天都是生日啦
hahaha
他 就是這樣


在這天 0104
其實也收到其他人sd來的msg
真的謝謝大家的關心&祝福~!!



成人禮第二天--0105

這一天主要是學生會的朋友仔跟我慶生
又是中午飯局
但今次的地點 真的輪到小泉了

我們一行8人(包括me)中
有我的至愛* 波波子&小雞雞
有我的好狗狗 有我的好姨魚妤
有與我幾投契的Jay 有經常逗我笑的 山’s&勤政

學生會一班人一起吃飯
好像很久也沒試過 但這是我一直想的
他們為了我而聚在一起 挺高興的
當然不是我們關係麻麻
而是能夠認識到不同班級的朋友仔 是莫大的緣份
現在更能聚在一起為我慶生 就是我最享受的感覺

當大家都吃完自己的東西後
勤政拿出一個蛋糕來~!
其實我早就猜到了
因為 當我們到達小泉
山’s&勤政就突然消失了
過了一會才回來 所以 keke
不過真的感謝他們呢
因為 我今年生日 終於有得吹蠟燭了~!
而且 為了影到吹蠟燭的過程 還吹了三次呢
真爆笑 哈哈哈

即使那個蛋糕是那麼的普通 而且不是我最愛的朱古力
但我 仍吃得很滋味 原因 很簡單吧
就是因為 這是你們給我的 就是最好的了


一 連 兩 日 的 成 人 禮 就 這 樣 結 束 了

感謝 所有跟我慶生的朋友仔 同學仔 家人

感謝 所有為我送上生日快樂&祝福的人

感謝 所有記得我大壽的人

感謝 真的感謝 你們的心中 還有我**


在培正的最後一年
生日能夠與這麼多人過 真的是我的榮幸

離開之後 也許
再也沒有這些機會了

真的......

   非常 捨 不得*


PS
若想看看我成人禮的照片~可去我的Space~不過我知有很多人都看過了~
http://spaces.msn.com/members/littleoil14/PersonalSpace.aspx?_c=

台長: >>..OiL~++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