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18:16:1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目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

與好友的對話中

得知她有了目標



這個目標並不是她將來的路向

而是她將來找對象的目標範本

她又對我說

我也應該找一個

但她特別提到

這個目標不能像明星般遙不可及

要在不可能中有些少可能性存在

哈哈哈

那我就想了又想

回答她說

"我找不到啊~"

因為

真的找不到

不過

我還是享受那些遙不可及的明星

至少

可以欣賞他們漂亮的外表

永遠也看不到他們醜陋的一面


**~↑就好像我貼出來的那幅圖一樣~~↑
●~#Aaron Carter~超靚仔啊~!>.<@

P.S. 靚仔過Jesse啊~~~~呵呵呵~~!!

台長: >>..OiL~++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