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8 22:54:22|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年1月的生日飯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年一月也特別興奮 因為是我"冶游"的生日嘛
今年的生日過得快樂 甚至可以說是滿足了
這份滿足並不是因為我收到很多生日禮物而感到物質上的滿足
而是 可以跟好友們來一個中午的生日飯局
這其實是我一直嚮往的
雖然並沒有熱鬧的氣氛 也沒有生日蛋糕
只是一起吃個中午飯
但 喜歡跟好友們一起的感覺
這 被愛的感覺
很 好

在此 感謝送上了生日禮物給我的人
有 嘉寶,的的,好姨,雅兒,十二蚊,HEiHEi,倩儀,哥哥,"乖"女兒阿妓
還有送我紅封包的爸媽
還有 曾給我送上生日祝福的每一個人
感謝您們 為我十七歲的生日帶來醉人的過程


接下來要提到的是
今年1月 我並不只是參與了一場生日飯局
我也曾為一個第一次為"她"慶祝生日的人舉行了生日飯局
"她"跟我的關係密切 今年十五歲
說起"她"又真的可謂又愛又恨
"她"甚得我遺傳 不曉得跳高 食飯又慢
哈 我想大家也知道我說的是誰吧


我想 生日飯局也許會延續下去


P.S. 兩場飯局我都有帶相機, 但又忘記影相......
P.S.2 相中的東東全都是我的生日禮物, 羨慕嘛~!?

台長: >>..Oi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