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2 18:21:52|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不想放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跟學生會的朋友們在代賣舊書的"基地"聊天,
當講到明年學生會會是一個甚麼景象時...
他們均不約而同地說...經過今年...明年也不想再幹下去了......
當然大家也明白當中的意味...
而我當時卻不發一語...也許是當時我的頭痛得厲害所致吧...
不過其實我也有過放棄的念頭,但為何我會不發一語呢??
這是因為我對學生會有一種...很特殊的感覺......

我從小時已從哥哥口中聽過學生會這名稱,心裏油然而生了想加入的念頭~
直至我加入了三年,我也是很開心可以成為其中一份子,很想為其服務~
每次有活動我都很樂意去工作,有一股很強的責任感~
到今年第四年,我開始感到壓力...因為我要作出抉擇...
但即使我有何等的壓力,我也是甘願忠於學生會~
因為它已成為我中學階段的一部分~
這種感覺很特別~可能這就是學生會給我的大家庭溫暖所致吧~
但今年中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終於導致我產生放棄的念頭......不過不久我就醒來了~
因為我與其他人不同,我加入了學生會已四年了...
以前的學兄學姐待我真的很好~真的像我的家人一樣~
我眼見他們每一年也十分努力地為學生會奔波~
而我作為他們的"後人",我決定以他們為榜樣,將學生會搞好~
因為我已試過一次辜負他們,我不想再承擔這種痛苦...
所以儘管其他人想放棄,我也真的不想再放棄了~!
明年不是說沒有我不行,但有足夠經歷應付學生會工作的人不多(我其實也不足夠)~
我不想學生會就此停滯不前,甚至落後於他人~
學生會能否繼往開來,就是要靠每一個成員的互相幫助~
將工作經歷一年傳一年~若就是我們這一代停下來...
後果我真的不敢面對......

台長: >>..OiL~++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