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5 01:44:07|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214,即最甜蜜的節日-情人節.
他在前一晚向我賣了個關子,不肯告訴我今晚會去哪兒吃晚餐,只提醒我要穿多件衣服.

我聽後就開始想...難道去觀光塔...?!...但...也未必...
我也不知道了......不過只想到...不要給自己太大希望,因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終於到了今晚,一切也如我所想的一樣,幸好沒有給自己太大希望...哈
但畢竟也過了個快樂的情人節~因為與他一起到底也是那樣快樂的~!

"浪漫片王"-Titanic也在今晚播映,回家後一直沉醉於這精彩的電影.
當看到男女主角在冰水上對話的一幕時,不禁眼乏淚光,感觸一時.
因為每當我看到一些愛情故事,也會幻想我和他代入其中的角色...
...若我和他好像Rose&Jack一樣要這樣分開的話,我真是不敢想像...
那是多麼悲慘......多麼可惜.....
這時腦海裏徘徊著一句話..."千萬發生在我身上!"...

喜歡幻想有好有不好,有時會令你有所啟發,有時會使你胡思亂想......

台長: >>..OiL~++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