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8 05:39:28|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冷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宜中跟茂綸發生很嚴重的口角
朋友之間出現了裂痕
吵的很嚴重

我知道今天說出來的話都是氣話

以我對宜中的了解
他不是會很容易生氣
人很好

茂綸可能是今天心情比較不好
以我對你的了解你今天很反常
你挺朋友很搞笑
很喜歡跟你出來玩 一起嘴砲
交你這個朋友我沒有後悔


今天的宜中
看了很不忍心
在公園跟宜中聊
說真的 他很怕失去你這個朋友
他不知道以後要怎麼面對你
或許尷尬吧


雖然認識阿輝沒有很久
但是這個朋友真的值得交
今天講的都很有道理
辛苦了你

大家以後都還是好朋友
一輩子的好朋友

像阿輝說的
以後20幾歲了可以大家約出來
泡個茶聊個天

今天是個經驗
也是個教訓

朋友還是朋友
沒有什麼不能說的。

希望以後大家還是可以出來嘴砲
大家辦個活動一起騎車出去玩。




雖然你脾氣壞 對待朋友又差 凸槌又更愛牽拖
佳在你遇到我 不愛計較的我 算你壞人有好命

我走路你坐車 你吃飯我洗碗 你被欺負我拚命
若為了爽到你 可以艱苦到我 因為咱緣分不可散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聽你的心聲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歡喜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為你唱歌

愛情有影傷肝 想到我就會驚 親像熱天洗溫泉
頭暈目暗的我 愛到整身軀汗 我歡喜又擱甘願 給你快活

為你唱歌 啦~~


台長: 綠茶≠阿文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最重要的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音樂。
此分類上一篇: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