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8 12:02:5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巴黎.左岸.博物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去的八里 左岸
老實說 很冷清 跟我預想的狀況不一樣
也許是因為大夥兒都收攤,我也太晚過去的關係
4人走在會嘎之嘎之響的木板
久違的與學長談天,挺有回憶的。

那一個晚上聊了很多
關於人生 愛情 學業 跟回憶
哈哈... 原來過去一年發生了那麼多事情 我也改變了那麼多
但是依舊茫然,至少我覺得未來還是有點光亮
星星會指引我們路,不是嗎?

這幾個禮拜我的想法改變最大
雖然之前的關說策略還是無力回天
可是 我得知了一個新消息
我還是有方法可以湊到出國的費用的
或許這樣將來會很辛苦
不過,這一輩子也許就這麼一次了,拼吧!
對出國還是很嚮往的...

回去的路上很冷
還硬是覺得有不乾淨的預感
發現自己還是很白痴

左岸.可以再來一次
我應該會帶著我的小相機來吧?

台長: 碳燒烏龍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