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9 11:35:05|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易夏貼使用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易夏貼 

最近在網路上很紅的易夏貼,運用了奈米銀纖維、奈米醋酸纖維的科技除臭抑菌纖維,以及超強吸水力的Rayon水針布,有效將汗水吸收並鎖住不溢出,成功幫助了很多人解決了腋下流汗後的腋下濕臭困擾、享受快速且長效的乾爽舒適感,好評不斷,因此口碑傳千里。到底易夏貼實際上使用起來是怎樣的呢?

 

以下是部落客minianegl與心路使用記錄與心得:

 

易夏貼時尚潮男型女必備,讓您遠離腋下流汗的煩惱 

以後跟朋友出去玩的時候,就算天氣很熱、流汗,也不怕尷尬!

 

如果您有腋下出汗濕濕臭臭的困擾,想要乾爽度過夏天,趕緊來看看喔!
這次試用的是易夏貼


收到之後~肥豬爸爸就拿來看,看這次試用的是甚麼東東.
他看到之後的第一個反應......甚麼腋下也要用衛生棉
我就說:甚麼衛生棉是叫易夏貼啦 !
肥豬爸爸說:我要叫腋下衛生棉不行嗎?
我說:你喜歡啦! (偷笑)
肥豬爸爸問:怎麼用的?
我說:後面不就教嗎?貼在衣服的腋下位置啦! ( 阿呆 )
用來吸汗保持腋下乾爽的!同時抑制腋下產生汗臭味!
感覺不錯~可以防止臭汗弄到衣服腋下位置黃黃的


我就趕緊拿一件衣服來用看看~
順便拿了一點水來測試一下吸收了汗水之後會不會透出來
打開後看到分為2包,1包有20片共40 片( 20天 )
  


拿出來看是薄薄的一片~
然後跟著包裝盒的使用方法把易夏貼貼在衣服內則的腋下位置.
用法很簡單,位置沒貼好的話可以撕下來重貼,
不過如果重貼太多次,黏力會變弱.


再來就是測試一下吸收了汗水之後會不會透出來

本來是準備了清水來測試的,
但後來為了方便看就隨手拿了我在喝的飲料來測試,
因為清水的透明的,如果有透出來不易看,
而飲料是有一點顏色,有透出來較易看.


我用來測試的飲料是綠茶啦!
而這支吸管是妹妹平時不舒服時餵吃藥用的,我暫時借用一下.
大約用了1ml的綠茶滴下去
測試結果可以用一個字來形容...讚!!!
一點都沒有透出來
就連肥豬爸爸都覺得很棒
以後跟朋友出去玩的時候,就算”天氣很熱”流汗”也不怕尷尬.
如果去旅行的話,也可以把易夏貼預先貼在要替換的衣服上,滿方便的.
去玩去旅行去拍照也不用怕會看到拍到衣服腋下位置濕濕黃黃的 .
自己很喜歡而較為昂貴的衣服再不怕會被流汗的關係弄到黃黃髒髒的.

☆☆☆   ☆☆☆   ☆☆☆   ☆☆☆   ☆☆☆   ☆☆☆   ☆☆☆ 

 

腋下流汗好臭,心路試用易夏貼心得

吸汗除臭效果超強!

很幸運的,這次入選易夏貼發燒鑑貨團試用活動(超級感謝廠商^^)

收到的易夏貼共20組(40片)入,本來是兩包,一包20片,另一包我分享給朋友了,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易夏貼包裝正面


易夏貼包裝背面


易夏貼片使用前正面


易夏貼使用前背面

易夏貼如何使用?

 

 

 

 

 

 

 

個人習慣是先將易夏貼對摺


對摺後情形


可以把貼膠撕開了


如果你是穿襯衫或衣服,請把它反過來,然後將易夏貼片大圓形處朝下(身體部位),小圓形處朝向手臂地方,如圖,記得將易夏貼片的凹溝及剛摺過所做的線痕對準衣服的縫線處,這是我自己的貼法


是剛貼完易夏貼片後,穿完衣服的樣子

剛穿完感覺會有東西在腋下,但因為它只有0.07公分的超薄設計,過一下子就忘記它的存在了!

易夏貼測試8小時後
我約下午1點貼完易夏貼後,就和朋友去喝下午茶了,一直到晚上才和朋友去公園散步,後來看到單摃一時技癢,就在那拉單槓了!

在一陣大量運動流汗後,衣服都濕透了,9點多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趕快看看腋下流汗的狀況。

Jesus Christ!衣服周圍有濕,腋下處卻沒濕,真的還假的?


把衣服脫下看腋下處,發現貼片在一天的運動下,有點小裂痕,不過這不是重點


易夏貼片撕掉,Bravo!有一小塊還沒濕,哈哈太強了易夏貼


使用完易夏貼的背面,我有拿來聞看看,發現只有一點點汗臭味,但要鼻子靠在貼片上才聞的到!


使用完易夏貼的黏貼面
這一面我就聞不太到臭味了!所以易夏貼的腋下除臭效果真的蠻強的,


還好我有用易夏貼片,因為你會看到使用完易夏貼片後,周圍都有點黃黃的汗漬!看一下全新跟使用過的易夏貼對照圖即知!

易夏貼試用總結
1. 易夏貼吸汗方面超強的,各位看倌看到我腋下沒濕就是最好的證明,但從外面看,只有腋下處沒濕,其他都濕了,別人看了應該也覺怪怪的吧~ 哈哈~~

2.  易夏貼除臭方面也很強,我從衣服外面是聞不到汗臭的,黏貼衣服那面的貼片也聞不太到,不過直接接觸腋下那面有一點點汗臭!(不過能做到這樣已經很強了)

3. 易夏貼接觸腋下那一面的柔軟性很好,不會有腋下被磨掉的不適感,而且你一下子就會忘記易夏貼的存在!

4.  易夏貼黏性超強,我本來還以為一陣激烈運動完後會掉,但還是沒掉,太強了!

5. 易夏貼因為吸汗很強,汗沒浸透過去衣服,所以我衣服腋下處也沒黃黃,省去腋下黃黃的尷尬!

6. 易夏貼讓我腋下不會有流汗黏黏不舒服的感覺!

7.  這一點是我姐的心得,她說用了易夏貼,腋下真的比較沒汗臭了!

如果你有腋下流汗、汗臭、或是怕衣服腋下處被汗水染黃,那非常建議使用易夏貼,你會發現,易夏貼真的讓腋下變清爽舒適了,衣服腋下處也不再黃黃啦!

(不過我是在想有沒有背部貼?部流汗衣服就不會黃黃了?應該沒這種東西吧~呵呵)

而且易夏貼平均一片不到9元,算超便宜的,你一定負擔的起!

最後分享一個減少流汗汗臭的小技巧,就是少吃肉!你會發現吃肉太多,汗味都超酸臭的,而不吃肉的人,汗味就很淡,所以吃素的人,流的汗通常都比吃肉的還「香」一點~ 呵呵~

台長: 丫丫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