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9 20:38:14|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千萬別讓女人失心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一整個很carzy

失心瘋的迷戀上馬甲上衣

趁著放假,啟動了對於逛街早已厭倦的雙腳

立誓沒有收穫,絕不輕易善罷甘休

走了又走、看了又看、挑了又挑,總算找到喜歡的款式

沒兩三下...買單

過沒多久,我的目光又被某件馬甲所迷幻

相同的調調...再買單

但,您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不好意思,在網路上收尋馬甲已久的我,早已鎖定標的物

只是我是個現代的原始人,既沒ATM也沒信用卡

所以腦筋飛快的動到我親愛的老哥身上 (哈哈,誰叫他這個時候剛好要回家)

這下我才發現,我找錯人了,原來我親愛的大嫂才是網路購物達人

在大嫂的幫忙下,我順利的買下第三件馬甲 (歡欣鼓舞灑花中)

然後,就是一整個在發瘋,一整個不知在狂熱什麼

我只能說 : 對不起,我犯了全天下女人都會犯的錯,那就是...

我的衣櫥永遠都少一件衣服!

 

 

 

台長: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區區在幹麻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瘦我要瘦我要瘦我要瘦
此分類上一篇:天阿! 我迷上了SB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