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16 01:34:07| 人氣3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友劈腿原諒.......

男友劈腿原諒.......

男友劈腿原諒 
跟我男友交往大概快2 
他的異性緣很好,而且他很愛玩,很外向 
很多女生喜歡他,當初要不要跟他交往也掙扎過一陣子 
他之前有劈腿過一次,他最後要求我原諒 
我給他一次機會原諒了,但他這次又被我抓包 
他又要求我原諒,這次我朋友都異口同聲說..要我跟他分手 
說這種男人不要也罷,而且是他再次的對不起我 
我沒對不起他,我的心又很軟,容易原諒人 
我還愛著他,他這次再要求我的原諒,我該怎麼做?

.......................................................................

,你男友劈腿,你要原諒?我曾看過一篇文章裏面說

***所以,任何情侶間的交往一開始都要制訂好規則,去擬定出雙方對於自我空間以及親密感的需求

到底是甚麼。為避免兩人分手,知道對方外遇時不要動氣。並且雙方都要帶著好心情,其中一方為

曾有的外遇道歉 ***

(同上,英文)


It's, therefore, an early imperative in any relationship to work out what the relatively needs for distance and closeness actually are.

to avoid disjuncture, not to get angry about it and mutually in with good humor, to apologize for once distinctive contribution to it.

以我們旁觀者的角度來看,會勸你下定決心和男方分手,因為劈腿這種事
有一就有二~是一種慣性,尤其是你說你男友是十分外放又有很多人追的
所以他可能常常會把持不住吧


 我的朋友一位和你一樣情況,男友還劈腿3,不過我朋友倒是很聰明

有天他上班休息時,他上網時,突然看到了一個部落格有好多男女之間感情文章

這部落格裏面是有很多關於感情的文章,這些文章都是感情的專家所寫出來的,
我朋友就是看了文章裏面方法和技巧,也用了方法去做

經過二個月左右時間,改變了他男友對他的感情觀念,現在男友對他很專一

更加愛他,我想文章的方法是很正確的,才能夠做對的事吧

你倒是可以試試這些方法,你去網站上找尋這篇文章

叫做真愛是否真的存在    很好搜尋到的,看是否可幫到你

你加油








台長: odillittle70
人氣(3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驚喜
2020-09-16 17:07: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