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15 07:20:14| 人氣3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復合的可能.............

復合的可能.............

在去年9月時,我有交了一個男友,我真的很愛很愛他 
可是在某一天他消失了,之後連絡上他說他手機壞了 
在那之後,有一陣子因為他有事在忙,還是怎樣都一直不理我 
所以我就一直傳一堆我很傷心的話給他 
直到後來有一天他打給我我,很意氣用事打了一句話給他用問他說 
你現在到底想怎樣要嘛就說吧就說要分手算了 
那時的我真的很後悔說出那句話,因為在那之前他有打電話給我 
如果我那時沒說出口或許現在的我們會很幸福快樂 
好不容易最近連絡上了,這段期間我該做甚麼才能夠挽回呢? 
還是從朋友開始當起才能夠有更進一步的回到原本的關係呢? 

~~~~~~~~~~~~~~~~~~~~~~~~~~~~~~~~~~

復合的可能當然是有的我覺得如果你真的很愛他

那就從朋友先做起.....回到原本的關係比較好
但是感情這種東西勉強不來,是你的,好好珍惜,不是你的,強求也不來...
從朋友做起是比較沒有壓力,也讓你們回到當初認識的感覺
找回原來的熱情是相當重要的一環,你說的事我也都做過,我在今年2月時也是要挽回前男友
而在當時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挽回我男友的愛情
我做了很多事情,聽了很多人的建議,仍然沒有什麼效果,甚至變得更糟

原來有時候我們會去做些對方曾經告訴我們他不喜歡的事情
一些異性原本要我們不要做的東西,甚至我曾在兩性暢銷書上看到的觀念
居然在某些狀況下是錯誤的

直到和一位好朋友來找我時,告訴他這種情況,他才告訴我有一篇不錯的文章
這篇文章是挽回愛情的,你可以去看看,半信半疑我去看了文章

而朋友推薦才解決我和男友之間的愛情,我當時真的浪費很多時間,才找到正確的方法

但是重要的我還是挽回對方的心

而且是能長久感情,我會建議,你把愛情的每個階段分清楚,你的地位分清楚
搞清楚之後再去行動,整個吸引力才會出來,如果老是追著對方跑
你永遠不會得到好結果,你有空上網去搜尋我朋友給我這一篇文章
在這篇文章標題為 (  挽回或追求與你所想的可能完全不同  )
裏面還蠻多感情知識可以看的,祝福你和我一樣挽回對方的愛情


 







 



台長: odillittle70
人氣(3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美好生活
2021-03-18 15:31: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