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1 17:06:2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朋友小丸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丸子這個人啊!表面上看起來很白痴,但是卻十分陰沉,雖然他叫小丸子,實際上他的個性比較像藤木、永澤或野口那一類的角色。他是個很女生的男生,無論他的思維、他的表達、他的……,都讓我覺得他跟我之間像是姐妹,但他卻是個百分之百的男生,多愁善感且心思縝密的男生→小丸子。

小丸子之所以會叫做小丸子,這是個很久遠的故事了,而他真實的全稱應該叫做「小丸子事件男主角」,全名太長,取前三個字當代稱,雖然他又叫BB戰士或B爺,但是我總覺得小丸子這個稱呼,比較貼近他給我的感覺。為什麼「小丸子」會給我比較貼近他的感覺呢?原因該為他是一個很姐妹型的人物:女生會做的事情,他大概都會做吧!?除了他不會抱怨經痛之外,他會像女生一樣,把秘密藏在心底,跟特定的對象分享;對於感情他也是很堅決的唷!一直無私且不要求回報的奉獻,如同八點檔連續劇的女主角一般無悔無怨地暗戀(明戀)別人;他會在一些微不足道的地方耍一點小心機;他也會像國小女生一樣,不斷跟你鬥嘴,並且適時補上一句「靠!你嘴真的很賤耶!」這就是小丸子。

當然他也有貼心的一面,他會在大節日遞上一張卡片,卡片內容常是用你的全名做為開頭,他的全名做為結尾,動機極其貼心,內容通常生疏地讓你忘記這張卡片的存在(但是,我保証小丸子給我的卡片都收得好好的唷!)。上了大學之後,總覺得他長大不少,雖然因為他當年的膽小、怯懦、懶惰而誤事,跑去一所畢業後也得練習單腳挑糞的學校讀書,但老覺得他很用功似的,每次問他在做什麼,時常丟給我的回答是「在做模型」雖說不知是真是假,但是,接收到這樣的答案總是讓我小驚一下。

現在的他也成了我去天母看球最重要的人物,看完球打電話給他,他總是好心且哀怨地冒著出車禍的風險載我回家,雖然總會被他羞辱兩句,但跟他鬥嘴的時候會覺得「啊!這就是朋友嗎?真幸福耶!」我覺得能擁有一個像他這樣的朋友真的是件很不錯的事情,雖然他通常是沒有辦法協助你解決煩心的事,不過,跟他相處的時候真的很輕鬆、很簡單唷!真的就跟姐妹一樣咧!

生活當中就是要有像小丸子這樣的朋友,雖然是異性,可是相處的時候卻比跟同性相處還要輕鬆自在,跟這種人當朋友是非常簡單且搞笑的事情。最後,我想我得幫小丸子禱告兩句,最近的他又開始想談戀愛囉!為了要填補他那空虛、寂寞的芳心,還有冷颼颼的後座。那麼希望我的朋友小丸子在未來的日子裡能〝好〞桃花朵朵開,而且所有的事情都能順順利利,願望都能夢想成真。

台長: 巫婆玫瑰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