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5 01:38:30|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w is ol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搬到新家一個月,
我們至今已經 request maintenance 四次,
幾乎每週一次。

剛搬入時,兩扇窗戶的紗窗沒裝、浴室百葉窗不順等,
都是搬入當天review房屋狀況時的註記,
由於是週末,約三天內完成修繕。

接著一週,
要求 power wash patio,
好不容易預約到機器,要來洗地板的當天,
順便請工人看一下堵塞的浴缸排水孔(挖出一大堆前屋主暨其室友的頭髮),
還有前一天使用後便堵住的 garbage disposal。
工人為了疏通水管,
拿了一個說是美金600元的器械過來,
像是照胃鏡時從口把管子ㄌㄨ進消化道般,
將器械所附又長又黑的管子伸進排水管,
還要邊隔著牆聽那根管子通往水管的哪兒了,
我在猜應該是靠管子把堵塞在管內的東西通通向外推擠,
當聲音向前進展的時候,就表示疏通了吧?!
總之我覺得相當神奇就是了,
當天便完成三項的清潔修復。

隔了一週,
garbage disposal在洗碗途中突然又轉不動了,
我們確定沒有把怪東西絞進去、水也還是可以順利排除,
不是堵塞,那是什麼原因不動呢?
只好又把維修人員找來,
沒想到這次才看了一下,
馬上決定換一個新的disposal。
同一天也請他把前屋主裝在冰箱裡卻沒能連上水管的製冰器拆了,
當場冷凍庫空曠了不少。

隔幾天的這星期一,
我們發現熱水器出了問題,
怎麼調節溫度都沒用,
只好又叫maintenance人員來解決。
為了修理熱水器,
得先把儲水箱的水全部放掉,
流了一個多小時的水後,
再將溫度調節器換新,
前後耗時將近兩小時。
好家在,兩小時沒有白費,
當天晚上又有熱水澡可以享用了。

昨天當我看到來修熱水器的工人時,
插嘴一下:話說我逃去附近圖書館五個小時,想說他來發現又是我們家尷尬。沒想到他傍晚才來... 還是遇上了...
唉,真是百感交集啊!
「沒想到又再看到你」的感覺。
最後他也忍不住開玩笑說:「下禮拜可能換成冷氣(出問題) 囉!」
我只好回答:「我希望不需要再請你過來了。」

到底這"新家"是舊到底呢?
還是我們來到加州突然成為房屋終結者?
總之,這個租來的房子不知不覺已經有很多東西換新了。
R昨天還說「請他下次把我們的地毯換新好了...」(真是想太多)

我還是希望不要突然什麼東西又不能用了才好,
所有東西都健健康康的,嗯!

台長: 橡樹寶寶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在新大陸 |
此分類上一篇:搬家生活記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