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0 00:40:1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需要換妻俱樂部嗎?(別想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兩個女性朋友,其中有一個說她男友很煩很黏她.每天都問她妳今天去哪?跟誰出去?妳在跟誰講電話?每天電話起碼50通以上!打的她快要煩死了!另一個說她男友對他根本就是愛理不理的,高興的時候就摸摸她的頭,不高興的時候就把她踢到一邊,對她的生活都不聞不問的.我就在想如果他們兩男友對調會不會比較好呢??或許吧.難怪現在會有換妻俱樂部這種東西.或許就是為這種人準備的吧!

懷念的黑暗吸煙區.懷念的黑色煙灰缸.懷念舊舊黑黑的名信片.懷念沒開燈月光照到房間的淡黑月光.懷念的黑膠唱片.懷念的黑色條紋床單.懷念的黑白電視機.懷念的黑色顏料.懷念留在房間的黑色指紋.懷念前女友那烏黑的秀髮.原來我的生活留有這麼多的黑色..自己卻都沒有發覺..哀淒

台灣人真的有必要這樣嗎?鬥的你死我活?誰當選不都一樣嗎?那些無知的泛藍支持者你們敢拿生命作保證說連戰當選生活就會變好嗎?她又不是神.你們那麼崇拜幹麻?你們都忘了以前人所說的一句話嗎?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的.大人的世界我真的不懂..我寧可繼續當個小孩子

台長: 沒有煙草的Marlboro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