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3 20:29:55| 人氣3,3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asy shopㄉ贈品..(修正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年前在板橋逛街時.那邊剛開ㄌ家easy shopㄉ專賣店.
因為當時是免費可以申辦會員卡.所以就和同行ㄉ友人都各自辦ㄌ1張..
不過.
自己對easy shopㄉ產品.1直興趣不高..
因為.他們國產ㄉ部份價格雖然較1般專櫃低.
但覺得他們ㄉ產品試穿後材質沒有其他專櫃舒適..
他們進口ㄉ部份.價錢又偏向高檔.
所以.辦卡後也幾乎沒有購買過..
之前ㄉ睡衣都是細肩背心搭熱褲.
這ㄍ夏天.忽然想要買件新ㄉ睡衣..
2.3ㄍ月前和友人逛街時經過easy shopㄉ專賣店.就進去看睡衣..
看到1件條紋ㄉ低胸高腰娃娃裝.有淺粉.水藍和深藍..
3ㄍ顏色中.深藍色ㄉ娃娃裝看起來比較外出穿ㄉ洋裝.
因為考慮到如果突然有客人來ㄉ時候.搭ㄍ小外套也比較不會不好意思..
所以.就買ㄌ深藍色ㄉ娃娃裝.
結帳時店員問我有沒有辦他們ㄉ會員卡..
我跟她說我辦過但遺失ㄌ..
不過.那ㄍ小姐做人還不錯..
詢問ㄌ我ㄉ基本資料.查詢ㄌ1下電腦..
發現我ㄉ資料已經有建檔.就直接給我折扣..
打折下來.這件娃娃裝972..
前2天忽然收到easy shop寄來ㄉ賀卡..
裡面載明可以憑卡去它們ㄉ各門市換神秘禮物..
經過easy shop時.抱著兌換免費禮物ㄉ心態下去兌領..
原本以為會像是內地生產ㄉ小內褲之類ㄉ禮品.
沒想到店員給ㄌ1ㄍ包裝精美ㄉ禮盒..
打開來看.是easy shopㄉ娃娃組..
裡面有ㄍ戴帽子穿小可愛搭牛仔褲ㄉ形象娃娃..
還有1ㄍ造型蛋糕和紅色沙發..
自己是打算拿紅色ㄉ沙發去公司當手機座..

真ㄉ還蠻可愛ㄉ..
回家後連家裡ㄉ美眉看ㄌ都愛不釋手ㄋ..
只是..還蠻意外ㄉ..
沒有什麼消費到他們ㄉ產品.卻獲得精美禮品..
有辦easy shop會員卡ㄉ女格友.
可以在生日ㄉ當月向各地easy shop分店詢問是否有生日禮品ㄛ..
因為有格友反應..想看這件娃娃裝被穿起來ㄉ樣子..
應觀眾要求..
特別情商專業ㄉ麻豆賣力演出..
ㄏㄏ
麻豆ㄉ正面照..
低胸..卻不至於走光..
背面有些小露背..
即使遇到地震.倉皇逃生時也不用急著換衣服..
若臨時有客人來時.加件小外套也感覺不出那件像是睡衣..
搭配網狀ㄉ蕾絲小外套.也有幾分素雅..
(若穿這樣去倒垃圾ㄉ話.應該也不會讓人覺得拉塌吧..ㄏㄏ)

台長: mi ya ko
人氣(3,3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X檔案
此分類上一篇:週末回南部..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