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8 17:19:44| 人氣4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牽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牽掛---伍佰)

牽掛著妳是那顆我的心 飄呀飄地在妳面前捉摸不定
牽掛著妳是那份我的情 吹呀吹到妳的眼前我的心

我不願看到妳那濕潤的眼睛 怕我會忍不住疼妳怕妳傷心
我不願聽見妳說寂寞的聲音 怕我會忍不住對你說我的真感情

牽掛著妳是那雙我的手  越過妳的長髮越過妳心窩
牽掛著妳是那份我的溫柔 飛過妳的肩膀飛過妳的手

我不願看到妳獨自離去的身影 怕我會忍不住牽妳手將妳帶走
我不願看到妳依依不捨的表情 怕我又會忍不住再停留怕妳難過

妳像盛開花朵綻放整個天空 溫暖著我將我擁抱在妳的懷中
不願承認是我最深情的脆弱
能否與妳一生守候(悲傷的我從此飄流)

捨不得妳是那顆我的心 飄呀飄地在妳面前捉摸不定
捨不得妳是那份我的情 而徘徊在妳面前屬於妳的我
愛妳




http://tw.youtube.com/watch?v=LvXagjz87eg

台長: 小 al
人氣(4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不再提問
此分類上一篇:ON MY WAY HOM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