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1 00:36:38|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仰望天空...回想開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年級的高個...
球技成熟了點...也高了點...
開始瘋狂的愛著籃球...

開始會翹課的二年級...
只要翹課就是籃球場...
我總是有辦法拿到球...
總是有那個體力去瘋狂...
中午就是去健身房吧...
去押押重量...把小腿練的更結實點...
開始努力的嘗試想灌籃的感覺...
心想著...再重一點應該沒關係吧...
再多幾下應該還可以...
開始有了很好的感覺...
也開始跳的比較高了...

就是在二年級...就把球塞進那框裡了...
嘗試著各種招勢...依樣把球塞進去...
好高興...以前連框都摸不到...
現在就把球灌進去了...讓人覺得高人一等的感覺...
好樣的...在一顆...再一次...再跳高一點...
終於不是在籃下看人灌籃的那個了...
可以自己試試看了...

再開心的同時...當然就會像在多來幾次...
就好像吸毒一樣...戒不掉了...
總是喜歡再練完球的時候多灌幾顆...
那感覺真的好滿足...

再那時覺得什麼都可以以彈性決定一切...
但是沒有任何保護的我...傷了我的腳...
我的膝蓋...每跳一次就是一次的負擔...
跳的越爽傷的越慘...
終於在過了一振子候...
跳不高了...膝蓋開始會痛了...
好難過...好傷心...

一個大起大落的二年級...
一個讓我開始瘋狂又開始想放棄的二年級...
一個開始讓人覺得好像什麼都可以的二年級...

台長: 柑仔店店長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