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0 23:36:53| 人氣4,4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親節大餐第二彈~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母親節大餐第二彈

和我十幾年的好朋友一起出來自己慶祝

是說要犒賞自己,對自己好一點,其實是愛吃啦...^^

今天來寒舍艾美酒店二樓的探索廚房

四人都是第一次來,而且一個月前就訂位了

實在是很難訂

還好今天吃完,沒有失望

東西樣式雖然沒有很多

但每樣都精緻而且好吃唷...

期待很久了吶..

雖然價格有點高

但~母親節嘛~算老公的..我們吃吧....呵...

哇..櫃台牆上的這隻魚

真有特色呀

但它的眼睛的眼神....是累了嗎...呵...

不愧是在台北的信義計劃區裡

裡頭的裝潢真氣派呀...

連紙巾都要拍一下...

今天很抱歉..因為太餓了一直吃..

只照了部份的餐點...

我想我會再找個理由去吃大餐的..

再好好補一下照片....呵

這顆蕃茄是烤過的..好甜...

白煮蝦超大隻也超新鮮..

再旁邊的我就忘了名字呀...

奶油焗磨菇...Very good.....

炒螃蟹...辣辣的,味道很好..

我們可拿了二次....

切啊米粉湯...

我們都覺得湯頭很棒...

愛吃生菜沙拉的我們..

這盤真的好讚唷....

遇有薄片的pizza和杯子pizza唷...

口味都相當好吃...

我的好朋友敏華...是二個小孩的媽...

幼蘭和秋華~也各是二個小孩的媽~

只有我生一個..鳴鳴鳴....就是生不出女兒咩....

人家超想要一個女兒的....呵....

吃到這裡...

吃超多的,但都忘了照.....(是有這麼餓哦...>'''<)

就甜點區我有努力給他去照了一下..

冰淇淋是...哈根的司...(這是一定要的...一餐這麼貴..)

還有現烤的鬆餅...前面有很多種果醬唷...

現烤蘋果派..不甜...完美...^^

蛋糕都放在冰櫃裡保鮮....(第一次見到吔..)

真的好貼心...有需要跟廚師說,

廚師會夾出來給你唷...

現烤的派...朋友說讚...

我好愛吃白木耳...

當我看到時我好高興..

趕快給他盛一碗...

哇...清清的甜味..好好粗呀....

好特別的巧克力碎片....

有了棉花糖的裝飾

整個看起來超好吃...

吃甜點當然要來杯咖啡囉...

竟然有小朋友的最愛...軟糖...

還好我們都沒帶小孩....

有五款茶包..

伯爵泡起來很好喝...

這是我的....(會不會拿太多....減肥先忘了唄..)

我只能說除了那片巧克力餅乾很甜之外

其餘都好吃,尤其那堤拉米蘇..喔伊細唷.....(基本上我是不愛甜的人...^^)

水果就比較不特別啦...

現烤的不知什麼東東..

在中餐時間快結束時

服務生會一桌桌問有沒有需要...

熱熱的可真好吃呀....

哈根的冰淇淋...大家都吃過唄....^^

今天真的素很開心

因為沒有小朋友在旁邊吵

四個大人很放鬆的過著自己所謂的母親節大餐

而且今天的餐費全是咱們的老公出的

吃起來更好吃...哈哈哈...

我滴好友們~

我們都是辛苦的母親

希望我們都能健健康康,家裡平平安安

幸福又美滿吶....^^

 

 

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訂位專線:02-23211818

有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

 


 

 

台長: Angel
人氣(4,443) | 回應(0)| 推薦 (9)|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Angel~到處吃 |
此分類下一篇:母親節大餐第三彈~板橋海釣族海鮮
此分類上一篇:今年第一個母親節大餐~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