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0 19:28:31|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底算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懂~ 為什麼第三者永遠都是如此


被臭罵ˋ卻委曲求全的




   誰懂得!?


當他一家子在幸福快樂時,,我們第三者只能在家舔嗜傷口





  太過於愛你了 導致我必須委曲求全



我也想像大家一樣  高談闊論的說我的男朋友有多愛我





    可是我卻不能~ 而且,,




    必須三緘其口!!




對我...  公平嗎?!


對我...  值得嗎?!






     我也想要簡單平凡的愛情






  可惜我不能  在愛上你的那一刻 便是不可能了!!




我一直退讓  因為我懂大老婆會心痛 所以我退讓





     我也想平反第三者是狐狸精!!




     因為 愛情沒有理由 不要說是誰的錯




台長: 笨女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和你d故4在這裡 |
此分類下一篇:對愛情的傻
此分類上一篇:唉唷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