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2 01:18:32| 人氣20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來一場冒險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有一陣子沒有寫新聞台了
昨天聽到一位朋友說
有時候她會把我寫的東西抄下來
當時覺得很慚愧
自問也沒有什麼本事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兩年前吧
當我還在美國當交換生的時候
我可以每天更新報台
以前的更新
似乎要比現在容易的很多

好像不只是時間的問題
還有其他原因影響著

可能在美國的生活的悠閑
可以給我很多空間去好好思考
好好去體會一些細微的事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把自己變得好像很忙似的
是我自己找來的嗎?
朋友找我沒時間
表姐約我都沒有空

我真的很慚愧

昨天跟一個朋友聊msn
她說平常見到我跟msn 跟我平常不一樣
可能平常大家見面就是做功課
都沒有心情去講其他別的東西

這是一位很細膩的女生
當一群人說誰不好的時候
她總是會幫那個人說話
除了細膩還有善良吧

哈哈,倒想知道她將來的生活會過得怎樣
妳一定要常常給我更新你的近況

女人的話題
好像離不開愛情
她問了我幾個問題..

她問我曾經講過
有些人在愛情當中傷過就會覺得痛
有些人再接再厲
到底那一個比較好

其實這個問題很難說
但在於我來說
所謂的覺得痛覺得怕
可能是因為妳遇到的那個還沒有給你足夠的勇氣去冒險

妳愛他
妳會願意拿出妳的心去作為賭注

我是否講得有點誇張?
好像愛情一定是轟轟烈烈的
但為什麼有人就覺得會細水長流?

細水長流的愛情
可能付出的
要比轟轟烈烈的
多很多倍

妳覺得呢?

我又任性的做了個決定
六月考完試馬上去泰國
跟兩位朋友一起去
要謝謝她們
我知道雖然她們沒有說出口
但心裏是覺得怕我自己一個人去會孤單 (是這樣嗎? 還是我想太多了)
這還不夠任性
朋友15號回澳門
我15號我還訂了機票去布吉
15號下午到17號早上回去曼谷再回澳門

我不知道
現在的生活
讓我有一種
很想找回以前的自己的渴望
我很想再見到在泰國的好朋友
在實習的時候
一開始跟Aya 還不熟
她說你下班你跟我說我去接你吧
晚上你一個女生會危險
Scott 就是那個跟我分享自己簡單的夢想的男生
總是樂天總是為你加油打氣
Ami 我在回澳門入禁區之前
她哭了
我答應過她
我很快就會回去的

這個"很快"
一等就等了一年

今天坐車去上班的時候
我就想
嘩~我從泰國回到澳門到現在已經一年了
我不知道
我跟Ami 說我很怕再見面沒有以前的感覺
相對無言
這一年
我覺得自己長大了很多
雖然我沒有經歷很多

今天跟一個客人聊天
他們是從英國來的
問我對於將來有什麼計劃
我說還沒有想好
他就說
人生這麼短
你年輕的時間又這麼短
你一定要做一些你想做的東西

來一場冒險

wow, 又是一個冒險

計劃總趕不上變化
這句話沒錯
我不知道之後會走在一條什麼樣的路上
可能就像Katherine 說的
你之後就會見到一條路的啦

就像一個測驗週
你在這個星期之前你會很怕
但考完過後又覺得
"呀, 怎麼我又涯過啦"

It will all get better in time
I know It will..

Ami 說如果她見到泰國要請會說中文跟英語的人
一定會先跟我說
我知道不容易
要考慮的東西似乎好很多

一場冒險
就像那個人講的那麼容易嗎?

現在世界各地都爆發流感
我聽到墨西哥的情況我覺得好可怕
God Bless....
希望一切都會好起來

為了自己
要好好加油
期待
我的
回憶旅程!
--------------------------------------------------
最近喜歡上一首歌
真的很好聽
有時間的話聽聽看吧~
推介給大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CEXdx3csig

Leona Lewis - Better In Time
Lyrics by Fanessia

It’s been the longest winter without you
I didnt know where to turn to
See somehow I cant forget you
After all that we’ve been through

go in, come in
thought i heard a knock
who’s there? no one
thinking that i deserved it
now i realize that i really didnt know
you didnt notice, you mean everything
quickly im learning, to love again
all i know is, imma be ok

thought i couldnt live without you
its gonna hurt when it heals to
it’ll all get better in time
eventhough i really love you
im gonna smile cause i deserve to
it’ll all get better in time

how could i turn on the tv
without something there to remind me
was it all that easy
to just put aside your feelings

if im dreaming
dont wanna let, hurt my feelings

but thats the path, i believe in
and i know that, time will heal it
you didnt notice, you mean everything
quickly im learning, to love again
all i know is, imma be ok

thought i couldnt live without you
its gonna hurt when it heals to
it’ll all get better in time
eventhough i really love you
im gonna smile cause i deserve to
it’ll all get better in time

since theres no more you and me
its time i let you go so i can be free
and live my life how it should be
no matter how hard it is ill be fine without you
yes i will

thought i couldnt live without you
its gonna hurt when it heals to
it’ll all get better in time
eventhough i really love you
im gonna smile cause i deserve to
it’ll all get better in time



台長: 小尼子
人氣(20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happy forever
傻既
我地恨左去泰國好耐家啦
這次是天時地利人和
再加上妳那句
&quot以後一輩子都會在工作
那怕要等的只是几天...&quot
就讓我不顧一切的答應了
2009-05-06 22:43:23
flora
我這幾天開始重拾你們的新聞台, 我再看看自己的最後一篇已是上一年的事, 就這樣在結束葡國的生活後也沒有再寫了. 因為生活太忙碌? 我也不知原因, 把所有的事都忘了.
人生就是這樣, 回想的時候, 也不知當天是如何撐過的. 走過之後總有值得回憶的. :D
希望你們玩得開心喔!! 考試也比心機~! :DGOOD LUCK!
2009-05-17 20:24: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