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9 00:42:50| 人氣1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9 Aug 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打從心底謝謝一通越洋電話

記得有人說過等到他出名的時候
會找人殺了我
那時候我還說好
我會乖乖等死

現在公平了
我們誰都不用死了

我也沒有想過
會在那個地點
聽著那個人的聲音
學著去-釋懷

謝謝幸運之神
試著讓我經歷不同的
學著愛人
學著被愛
更重要的
學習要更愛自己

在泰國的半年
沒有接觸到港台的歌曲

蔡健雅是一個我很欣賞的女歌手
<> 專輯當中有很多首我很喜歡的歌
一件事的結束
也定是另外一件事的開始
只是我們當時沒有察覺而已
跟過去的生活說聲再見
去迎接一個更好的生活

我也答應自己
要進化成一個更好的我.
-------------------------------------------------

達爾文 - 蔡健雅
http://hk.youtube.com/watch?v=JWIVlh9eoRo

我的青春 也不是沒傷痕
是明白愛是信仰的延伸
什麼特徵 人緣還是眼神
也不會預知愛不愛的可能

保持單身 忍不住又沉淪
兜著圈子來去又是苦等
人的一生 感情是旋轉門
轉到了最後真心的就不分

*有過競爭 有過犧牲 被愛篩選過程
 學會認真 學會忠誠 適者才能生存
 懂得永恆 得要我們 進化成更好的人*

我的青春 有時還蠻單純
相信幸福取決於愛的深
讀進化論 我贊成達爾文
沒實力的就有淘汰的可能

我的替身 已換過多少輪 
記憶在舊情人心中變冷 
我的一生 有幾道旋轉門 
轉到了最後只剩你我沒分

REPEAT**

台長: 小尼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係我喇...豬~~
期待你的改變~!
對你有百分之二百的信心~!
2008-08-23 01:26: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