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6 23:52:56|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你過的很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返校座談 有意無意的看到你的車子 

才想起之前要給你的東西沒給 於是默默的將它放在置物那邊 

不想去管你是否有發現 因為這樣代表想念著你 

後來沒想到在陪家族學妹去校門時 我竟然看到了你 

有點開心卻也帶著害怕 在喵到你幾眼後我轉身先走 

我知道你走在後頭 不確定你是否有發現我 

但請原諒我的懦弱 我真的沒辦法面對你 因為心痛的感覺還在 

妳與她給的傷害深刻了好多痕跡 儘管如此我卻還是對你放不下 

所以現在的我學著不去想妳 也許這樣痛就比較不會痛 

默默關心是我選擇的 

看到你 我想現在的你應該是過的很好 

這樣就夠了

台長: 子漢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為了一棵樹放棄整片森林
此分類上一篇:現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