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5 10:35:1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靈異拼圖 The Forgotten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乍看片名,以為是恐怖片...實在不怎麼想看
(因為我會怕咩~ ^^" )
但是,看到女主角是〝茱莉安摩爾 Julianne Moore〞
又頗具吸引力的,再加上放映的那一廳是最大廳
最後還是選擇了這部(很爛的理由,呵~)

進去坐下的前半個小時,我竟看得一頭霧水
還搞不清楚狀況......(粉難得說)
裡頭的劇情我就不詳述了
因為電影要自己去看比較讚咩
聽別人說都不準的啦~
(所以我最討厭別人透露劇情了!)
anyway,對於它所使用的題材
我有點驚訝,因為應該有一陣子沒人用了吧?
有一些些突然的鏡頭
不只我跟女友chin嚇了一跳
連坐在我隔壁的一位男士
也嚇了好大一跳(害我當時突然很想笑,哈)

下禮拜想去看〝計程車女王〞
感覺昆琳拉提法(我的野蠻網友那個女主角)真的很有喜感說~ ^^









通常..我習慣看過劇情簡介才進電影院
(醬比較快進入狀況)
以下是靈異拼圖的劇情簡介
想看的再往下喔~


------------------------------------

如果有一天,你的心理醫生告訴你,
你的家人其實是你幻想出來的虛擬角色,
你會相信他嗎?
泰莉原本擁有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愛她的老公,
可愛的兒子,但在一次不幸的飛機失事事件中,
泰莉失去了她的兒子,當她在哀悼兒子的去世時,
泰莉的心理醫生卻告訴她,她從來沒有生過一個兒子,
兒子是她編織出來的幻想,就連泰莉的丈夫也說辭一致。

整件事情疑雲重重,泰莉發誓要找回兒子生前事蹟的證物,
還要揪出隱瞞事實的幕後黑手。

------------------------------------


p.s:資料&圖片from開眼電影網。

又p.s:其實這篇看完電影那天(10/23)就寫嚕,但是因為PChome新聞台又當掉,
so......$#%&@......
我說的下禮拜,其實指的就是這週末啦~ ^^





台長: 。miSS。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