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9 13:13:52|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外新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前 從前..有隻小熊 叫藍 大家都叫她藍小熊

小熊19歲住在LA 她前幾天跟我分享了一點事

請聽我慢慢道來.....

*註:吃飯 有高血壓 心臟病者 請勿閱讀

以下是她的日記<乾洗手機篇>

話說我跟我ㄚ姨還有表姐逛完家樂福要閃人了
眼尖的我就瞄到旁邊有個東西 上面就寫了..
"乾洗手機"
我就轉頭問我ㄚ姨...
"姨~~~手機乾洗不會壞嗎????"
只見我ㄚ姨跟我表姐呆了三秒 就立刻爆笑出來 而且是那種..
接近要震破玻璃的笑聲
連站的跟我們比較近的服務人員都憋笑憋到變臉
原來"乾洗手機" = "乾洗手的機器"
我的天 我接下來的連續三天都被笑的好慘
而且還在家樂福闖出了名聲
(雖然我寧願大家都不要知道主角是我....)


相關報導 更詳盡內容請繼續收看下回各整點新聞
記者 育在美國<-->台灣的採訪




台長: 育仔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