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1 23:15:5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 ' 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傷了一個人的感覺是這樣

難過了又如何

後悔了嗎

因為他陪我陪伴了很久 好久

不准在想了好嗎

不管是不是他陪在你身旁

至少你離我遠遠的 就好了

儘管一個人 儘管我受了這些傷

病了 也倦了 沒力氣戀愛就是我現在的寫照嗎 ?

對不起 也謝謝你

你拉我起來

也對不起 換我推你下去

 

 

有時候我在想 是不是我再拖你的時間

是不是 讓你跟家裡的人不開心

一切歸零了

你好像不想再相信任何人 就這樣吧 

我很平靜 現在就平穩的走 以前的他陪我

不管以後走多久 以後走的多快 走的多慢

至少知道 你不要再被我干擾就好了 。

 

台長: rabbit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名叫灰色的天氣 |
此分類下一篇:自由
此分類上一篇: 陌生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