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6 14:01:36|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5 first to schoo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第一天上學的日子,緊張嗎?還好,順其自然吧!越是沒有抱著期望和想像,事情才會有出乎意料的驚喜。照者★★說的小路騎去市區,沿路的風景,一片白茫茫(霜和冰)的大草原,和鄉村氣息的房子,我在英國耶!真奇妙!沿路上人滿多的,所以雖然是小路,也還不會感到孤單。可是在騎到市中心時,可能是太得意了吧,轉錯方向,騎到北邊去了,累死了!多騎20分鐘的路,我真的嚴重懷疑我是來減肥的!
氣喘吁吁的到了學校,開始努力張開耳朵聽英文。可是嘴巴還是只會用單字和簡單句子和人對話。班上有14個人,一個韓國女生和一個日本女生,都以為我是他們國家的人,真奇怪,我一眼就看得出他們是韓國人和日本人啊!學校的老師也以為我是日本人,看來這間學校真的是沒有台灣人耶!課程還好,不難。今天練習聽別人說然後寫下來,換自己說別人寫下來。還練習了發音和快速念句子,快念的時候,有些字音會不見,會中間產生新的音,難怪我老聽不太懂他們在說什麼,都要好一會才能頓悟。
下午,在解決★★交代的事情(領錢付卡費),肚子餓了。在市場晃了一圈,不想吃三明治,好想吃熱的,但是餐廳的菜單看的懂得又會唸的不多,應該帶翻譯機的。在brown咖啡廳點了steak and kidney pie 配chips and salad,嗯~原來牛排不是一整塊,是切好的了。薯條太粗了,沒有香脆感。吃到很像是內臟的東西,麵包皮口感不佳,軟軟濕濕的。原來kidney 是指牛內臟,真有趣,讓我想到瘋狂理髮師裡樂芙特太太的派,誰知到真的是牛內臟呢?哈!
吃飽在市區晃了一圈,吃了冰淇淋,有點貴1.9鎊,可是很好吃。騎車回來時去了住的地方的小商店晃了一下,買到了龐德的紀念郵票唷!回來好累,根本不會想吃晚餐,唉~來減肥的啦!
我住的地方翻譯成中文的話,叫做牛津市火星鎮公平傳真街13號,哈!哈!我是住在火星的台灣人!
學校對面有一個牛津傳統市場,蛋糕點裡的師傅就在櫥窗現作蛋糕。蛋糕上都是用糖面糰,做出可愛的人偶和花,漂亮的像裝飾品,反而沒有吃的願望...
給男同性戀的結婚蛋糕!

台長: 菜菜@_@"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08英國遊學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Day3一個人的牛津初體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