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4 14:40:24| 人氣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決提的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後
    過了數分鐘
    我傳一封簡訊
    你看到喏
    打給我
    我問你在哪
    你都不回我
    講到一半揪掛了
    我在電腦螢幕前
    傻傻的等你回我
    等到快凌晨5點
    算了
    你應該隔天揪會回我了
    所以去睡覺









    早上被惡夢驚醒之後
    我哭了
    天空也下大雨了
    趕緊打電話給你
    打好幾通
    都打不通
    我真的急了
    真的慌了
    好擔心你
    可是聯絡不到你
    該怎抹辦









    我又傳了一封簡訊
    
    內容:



      在睡覺麻 ?
      打給我可以麻 ?
      告訴我你現在
      在哪裡、在做神抹,
      好麻 ?









    ...









    不知道你看到了麻 ?
    你現在到底在槓麻 ?
    你在哪裡 ?
    你想我了麻 ?
    壹葛人麻 ?











    ...











   你快回答我 !!!


   為神抹...


   我不要你這抹安靜


   我不要你都不理我
    

   我


   好怕
















    眼淚不停的流
    你為神抹不來安慰我..
























台長: Po , 傻蛋_☺
人氣(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 哀 ] |
此分類下一篇:° 我知道了
此分類上一篇:° 惡夢

螞蟻
別難過
我常常有這種感覺
2007-10-06 11:58:37
版主回應
  =  ˇ  =



  老婆不懂
  因為發生某些事
2007-10-07 09:22: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