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1 00:13:5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愛你 - -不曾後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都感覺到

今年不一樣ㄌ

過去回不去ㄉ

我們一直走著

十字路口左右轉

紅綠燈在停看聽

手是空著ㄉ

以為一直牽著ㄉ

其實˙我們都放開ㄌ

人生路.你就走
慢慢飛.好好過

如果說...傷心是一條路...我在那條路上...種了顆名叫遺忘的樹.....
如果...如果...如果............人生真有那麼多的如果嗎=    =?
如果,,,真的有如果,,,如果,,,如果真能實現....那麼我依然會回答你~~~
 為你所作所為,為你付出一切,為你執著等待,我....從不後悔.....
後悔的是  我沒有機會 ---- 好好為你付出一切  好好為你做我想卻不能做的一切...


相信我..我真的很愛你..已無法用言語說盡

台長: 地獄.來臨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