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7 19:49:53|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的!雞婆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靠,死ㄐ掰!剛跟我媽大吵一架!!!

幹!我耳垂前ㄐ天不小心合起來了!

『我那時是跟她說:媽,妳看,不小心睡起來就合了!

算了,反正去學校也沒在戴!

下次再戴。。。

她明明還有回:下次再去打(耳洞)是嗎?[台語]

我:嗯,等它好了。再找時間去穿!』

結果,今天我爸出院,我陪我爸去吃飯。。。

她竟然一付無關緊要的跟我說。。。

"我把妳那兩個耳環嘿給妳ㄚ禡了!"

我(有點火大的再跟她確定一次)。。。

"上次要幫ㄚ禡買耳針,我另外買的那兩個嗎?"

她(ㄐ歪勒!一付理所當然的嘴臉)。。。

"黑ㄚ!那兩個!(台)"

我(已經超幹了!)。。。

"白目喔?幹嘛把我的耳針拿給ㄚ禡?(台)"

她:"妳不是說妳不戴了,我就把它拿給ㄚ禡阿!(台)"

我(已經讓我媽看到我多生氣)。。。

"我有說我不戴了嗎?很奇怪耶!我有說以後再戴!"

她:妳之前不是有說,妳不戴了?(靠!聽不懂人話的白目耶!超幹的!)

我:我啥時有說了?!(我媽已經看到我超級不爽了!)

她:我耐災!我想工妳不掛了!擱買還妳ㄇㄟ!(台)

我(超不想理她):白目~那種現在快沒了耶!這奇怪ㄋㄟ!(台)

她(知道我超不爽臉也很臭):拜五買環妳。。。(台)

我:............沒說話!已經不想理她了!

我想,這陣子我是不會想甩她了!東西回來再說!

靠!就算是我媽也一樣!我最討厭有人亂拿我東西了!

且,我都有給阿禡那種的兩顏色各兩個了!

她雞婆個屁喔!裝孝順!白目!

真的很幹!真的很氣!真的很不爽!真的很想發洩!

歇斯底里ing!!!!!!!!!!!ˋˊ+

台長: 壞胚子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