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7 00:00:00| 人氣3,3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子的籃球)紫 x 赤 / 絕對原則。全

推薦 4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1.本文為BL同人創作,不適者勿入。

2.OOC(角色個性偏差)極度嚴重,請三思。

3.本文引號使用注意:「」=普通對話『』=角色暗忖=過去對話

4.私心絕對,「紫赤←綠」,「高綠」有,慎入。

 

(黑子的籃球)紫 x / 絕對原則。全

 

我的命令,是絕對原則,你會遵守吧?敦。

 

綠色的身影覆蓋異色雙眸的視線,湊上前,溫熱的柔軟相互重疊。

他不敢肆意的探入口中,只是單純的覆蓋在對方之上。異色的瞳孔睜大,那一瞬間,思緒一怔,赤司做不出任何的反應。

面對眼前的綠色身影,一直以來冷靜思考的他,第一次,感到無措。

半晌,綠間放開對方。那雙碧潭羞怯的避開對方的視線。

見綠間羞澀的反應,赤司才慢慢恢復思緒,輕輕觸碰對方的臉頰,他勾起笑容,輕道。

『真太郎,應該不需要我提醒你三年來的原則。』

聞言,碧綠的瞳眸將注視移回紅色髮絲的主人身上。

看著他玩味的眼神和笑容,頓時一怔。

赤司伸出手拉了綠間的領帶使其的頭挨近自己,隨後,蜻蜓點水班的在綠間的唇瓣上輕啄一口。

勾起更深長的笑顏,過近的距離讓彼此能夠清楚的感受到對方的氣息。從方才赤司主動的親吻道現在他注視他的眼神,綠間感覺到詫異,許多的不敢相信在腦海浮現。

『真太郎,你只可以這樣看我,這是命令… …。』

… …是絕對的。』

赤司停下的話,綠間默契的將其接完。這是奇蹟世代的共識,他們服從於他──赤司征十郎。

 

 

 

可是,當初的約定在赤司的眼裡看到的似乎是將這一切拋到腦後。

綠色的身影覆蓋的雙眸不是他的異色雙眸,碧綠的髮絲交雜的不是他的鮮紅。

一切,都成了墨黑… …

 

「真太郎,你打破了我的『絕對原則』,我可不記得說過,你可以吻別人。」

過於堅強的自尊不允許他掉淚,只能在心底隱隱作痛。

轉過身子,不願意見到他們相互重疊的身影。

剎那,鏡片底下的眼睛看見熟悉的紅色。下意識的推開身邊的他,無法反應的呆楞。

「赤司… …。」

頓時間,心裡完全的慌張。

「小真?」

不解的看著對方,胸口倏然被揪緊。他很明白對方的心,還是在那個人身上。

『還是太勉強了嗎?』

垂下頭,勾起淒涼的笑容,將頭靠在綠間的身上,手緊抓他的制服。

「不要離開我,小真。」

他的聲音傳入耳中,震懾綠間的思緒,慢慢抬起手抱著高尾,但碧綠的眼神卻直直看著鮮紅背影消失的轉角… …

 

就這樣讓我自私的擁有將你留住的權力,即便我知道你最愛的不是我… …

 

過了轉角,順勢的伸出雙手,緊緊抱著眼前的人。

「小赤。」

眼淚不停的往下掉,水珠在對方的衣服上留下點點濕掉的痕跡,卻沒有任何的哭泣聲,只是淚水… …掉落。

「小赤,不要緊的,小赤有我。」

溫柔的口吻,大手緊抱赤司赭紅的身影。鳶紫的眼眸充斥滿滿的不捨。

「敦,我的命令… …。」

… …是絕對的,我只聽小赤的話,絕對絕對不會違背。」

那是慣性,是對赤司征十郎絕對的服從。對紫原來說,世界是繞著赤司轉的。

如果他是太陽系中的行星,赤司就是太陽一般的存在。讓他擁有追尋的目標和軌跡。

「我只會有小赤一個,不會再有其他人是最重要的!」

縮緊擁抱他的力量,埋頭再他的頸窩。

「小赤… …小赤。」

「敦,你知道的,這裡只能有一個人。」

拉起對方的手,壓在胸口,認真的神情看著紫原。

看著赤司認真的眼睛,紫原沒有太大的反應。只是繼續保持溺愛的眼神注視著赤司。

俯下身子,快速的在赤司的唇瓣上輕啄,不顧對方的情緒,伸手抱著他,溫柔的口吻在耳畔邊輕呢。

「我知道的喔,所以我會讓小赤的這裡變成只有我。」

將手伸到赤司的胸前,覆蓋在他的胸口之上。勾起大大的笑容,像個孩子一樣,像初中那樣,緊緊抱著,掛在赤司的身上。

「是嗎!」

不是疑問,只是對此還存留一絲的懷疑。

自己的真心,還有紫原的承諾… …

赤司並沒有忘記,紫原的身邊還有冰室辰也的存在… …

「我愛你,小赤。」

突然一怔,睜大雙眸。他真的明白嗎?他自己的真心,為什麼可以如此肯定的說這樣說出「愛」。

赤司真的不明白,不明白… …

或許,一直以來什麼都很清楚,什麼都知道的他,唯獨在愛情這方面,什麼也不懂,什麼也不清楚吧!

 

現在的他只知道,他想要緊緊抱著眼前的他。他不能沒有他… …

或許,對綠間真太郎的感情,已經跟著方才看到的吻,一起被赤司埋在心底深處,最深、最不可被觸碰的地方。

不願意,再為了他付出了。一直以來,陪在身邊的紫原,早已在不知覺中,在他的心底成了重要的存在。

 

半晌,震驚的雙眸恢復鎮靜。小手輕抱紫原。

『可不允許你後悔,敦,你是我的,不能屬於冰室辰也。』

心中思忖著,這是赤司征十郎的佔有欲,不想再失去什麼了,已經筋疲力竭,沒有任何本事再失去現在緊緊擁抱自己的他。

 

下意識的稍微加大力量抱著紫原,埋首在他的胸膛。

「小赤,要看著我喔!」

勾起嘴角,感受對方在懷裡的溫暖。

接受他溫柔的那一刻,就已經讓自己陷入另一個漩渦之中… …逃不出來了。

 

敦,你不准說謊,也不准違背。

 

愛上了… …嗎?他不確定,只是想要另一份撫平他傷痕的愛。而那來自──紫原敦。

他的絕對原則,不准他打破。因為,很愛、很愛,不是嗎?

 

赤司征十郎,還沒有發現的,真正離不開對方的人,是他才對。真正愛上的人,是他才對。完全的愛上… …紫原敦。

 

  

 

 

x / 絕對原則。續-真正愛上的

 

短而急,那是一股興起的惡作劇──愛情。

 

「率先放了真心的我,就失敗了,小赤。你永遠也是對的,所以輸掉的、錯的是我。」

淚,滑下。酸,爬上。

苦,繞在胸口。

「敦,你只准在我的身邊。離冰室辰也遠一點,這是命令。」

瞬間,鋒利劃過紫原的臉頰。那雙異色的雙眸認真的看著紫原。頃刻,不被承認的水霧模糊赤司的視線,震懾紫原的視覺。

「小赤… …。」

他輕碰他的臉,眼裡是滿滿的不捨和歉意。

「對不起,小赤。」

他將那和他相比之下較嬌小的身子納入懷裡,輕聲的喊著他的名字,溫柔的聲音傳入耳畔,赤司下意識的縮緊小手抓著紫原身上的陽泉制服。

「敦… …。」

嘴裡不停喃喃的喊著他的名字,真正離不開,放了愛的成了他才對──赤司征十郎。

 

曾經放手的綠間真太郎,現在,卻不准紫原敦隨便靠近別人。

因為,已經完全的愛上了──澈底的輸掉這場惡作劇的人是赤司征十郎才對。

Fin

 

後記:

這是兩篇的極短篇文章合而為一的產物XDD

其實這篇已經在手機裡面三個月有了吧~是剛開學早上搭車去學校時隨手寫下的!不知不覺就這樣把這篇寫完~~(什麼跟什麼?

然後,其實還有家教的「迪雲」閃11的「鬼佐久」草稿在手機裡面三個月,結果沒完成(?!

我想,暑假我會乖乖把鬼佐久那篇完成吧!?

先給大家預告,或許又會是很突破的一篇!~大家要做好心裡準備唷!

嗯,然後,之前一直提的冠凌和樂彤的故事也開始動工!這次的故事自己好期待撰寫呢

那麼,這是寒假最後的發文囉~~請大家期待一下暑假的歸來吧(燦

以上~大家喜歡這次的紫赤嗎??

台長: ☆星寒よだはずむ
人氣(3,326)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1)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黑子的籃球 |
此分類下一篇:(黑子的籃球)紫 X 赤 / Special。全
此分類上一篇:(黑子的籃球)青→黃黑 / 太幸福。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