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0 21:20:4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個星期內,我同佢之間的通話少之有少,我不致電給她,她是不會致電給我‧現在我的感覺是就像沒有女朋友一樣,大概這是叫分手的前奏吧~
到這一刻為止,我還沒清楚當中我們發生什麼事情,有什麼錯的地方,為何會到了這一個階段~
從她開始出來工作的一天,我心裡已經有一個預備,時間不夾、爭取與朋友去玩的時間、行街購物‧‧我從來都沒有因這些事掛在心上,因我一向都是一個從來都不會控制女朋友生活方式的人,但我仍相信往往都會因這些原因產生出一些奇妙的化學現象,開始沒有話題、不了解對方發生什麼事情、不明白對方的思想等‧心內很矛盾吧~~
男女之間的感情就是這樣,開始時什麼都可以接受,但當熱戀過後,又回復一般的平靜‧她曾經講過,我們之間的感情太平靜,沒有什麼起伏,就算吵架仍未吵過‧當時我都不知道什樣回答,但現在我相信我開始明白了~ 開始時我們都對年齡、工作階段考慮,會不會我們相差太遠而很難相處?會不會其實大家都生活在不同的世界入面? 開始時大家都覺得可以接受一切一切的事實,但現在這些事實又開始出現~
我想今晚都應該是時候解開一切的痛苦,因我在過往的日子內,是沒法集中精神去工作,連笑都少了許多‧我相信當我了解一切過後,一定會出盡情去玩樂一番

台長: nnx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