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1 23:40:0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了班的第二日,雖然我對這份工尚沒有任何的歸屬感,但我喜歡這份新工作。

我回想起我失業的日子,我舅父很關心地為我找一份工作,他是製衣業的一份子,一個浸淫在這一行已經有廿幾三十年的生意商人,在這個經濟衰退的社會下找一個他的世交作我老闆,不過我對這一行業沒有太大的興趣,只是答應去面試。當我做完面試的時候,我就覺得我不想做這一份工作,已經和這個世交溝通好了,誰不知我舅父很不高興,他覺得我這樣做不給面子給他,他還為我向這位世交賣人情~

由這件事之後,舅父就很不開心了~

而我就感到好無奈,因為我跟本不喜歡做這一行,我知道我做教育這一方面不能夠像生意人一般那麼發達,但我又可以什麼樣呢?我知道這個問題我遲些都要面對,這些都是人生問題、現實問題,有很多事物都感到很無奈,因為有好多事都是不能夠由自己對手操控。

台長: nnx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