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4 00:11:0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當我哥哥在出面胡混幾個星期、幾個月或幾日,回到家中總是家嘈屋閉。我有時真不明白哥個腦袋想些什麼事,心在打量什麼事,他的行為我是沒有辦法理解。雖然我知道在六、七年前他患有輕微的思覺失調,我去尋找好多書籍去了解他的情況是怎樣,不過現實又不是那會事。在我眼中,近這幾年跟本不像一個有精神病的人,吃喝玩樂、“溝”女、去的士高、食軟性葯物,無一不做;借貴利、送盡自己的積蓄給那些“靚"妹仔;家庭破裂,用盡粗言穢語鬧盡父母、和親戚大打出手;自暴自棄,一日之內可以吸食一至兩包香煙、年近三十,沒有積蓄,依賴父母;等等,真是不能盡錄~
爸爸媽媽個心都傷透,但他們仍擔心和照顧這個人,難度真是“切肉不離皮”?我仍不明白哥見到爸爸媽媽這樣做,個心沒有一點感覺嗎?父母的年齡仍開始老,接近退休年齡,難度這一點沒有想到嗎?我爸爸媽媽總會有離開我們的一天,之後的日子會怎樣呢?
現在的社會經濟不太好,完成大學仍未找到一份高收入的工作,真是世事難料。自己個心想快點賺多的錢,令到媽媽爸爸可以早點兒退休,過的好些的生活,不過‧‧ 個心真係有點兒難受

台長: nnx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