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6 09:21:30|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愛我像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什麼都沒有

只是有一點吵 

如果你感到寂寞 

我帶給你熱鬧
為你繞一繞 

沒有什麼大不了 

卻可以讓你微笑
其實我很煩惱 

只是你看不到 

如果我也不開心 

怕你轉身就逃
愛上一個人一定要讓他相信 

這世界多麼美好
對每個人都說還好 

我的心我的情你不需要明瞭
只要我對你好這樣的溫柔你要不要
其實你愛我像誰 

扮演什麼角色我都會 

快不快樂我無所謂
為了你開心我忘記了累不累
其實你愛我像誰 

任何的表情我都能給
Woo在你身上學會流眼淚

台長: ╔ 愛阿瑜的小貝 ╝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 → 我推薦!! |
此分類下一篇:屬於
此分類上一篇:給你的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