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8 00:07:5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於安於現狀.卻無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氣氛沒什麼特別的低氣壓
一樣可以說說笑笑著
但是卻一樣感不到開心.快樂的感覺
只是...真的沒什麼特別值得開心的嘛

今天中午他又打來
說要約吃飯
唉...
我們之間還能怎樣呢
我說:能不見面最好不要見面.能不聯絡最好也別聯絡
我真的無法像他那般輕鬆
我也真的無法下定決心拒絕
才會繼續接他的電話.掙扎著該怎麼拿捏和他相處的分寸
才會每次接到電話心情就會變的很差
我知道這樣的我很沒用
不過就是沒辦法嘛

感覺自己一直被逼著幹嘛幹嘛
好多事好煩好煩
一個人快承受不了的壓力
再加上他的事
感覺自己被逼到死角了
好痛苦

其實不管是什麼事
我樂於安於現狀
能不用有大變化.波折是最好
不過事實卻總是相反
厭倦了一直呈現工作為生活奔波的狀態
所以想改變
厭倦了這樣的生活
所以想改變
和他因為無法再繼續了
所以要改變
不想再為了他哭.難過
所以要改變
但是..說比做簡單
我一樣在這過著厭倦的生活
我一樣無法完全拒絕他而傷心難過
我一樣不斷想著他的灑脫而想哭

台長: 紫朝顏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