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02 21:50:28| 人氣8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媽媽

推薦 1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

跟你說

時間過得好快,想是有半年了,不對,應該是有十個多月了,你很年輕很漂亮地來到我的夢裡,我們兩個一起在漢城明洞商圈往回家的路上,路上人來人往,一下下我們兩個就分散了,我就快步地到處找你,找不到,然後就心想不就是往回家的路上嗎?反正大家都是回家,那就不用找了,直接回家吧,然後我就從夢裡醒來。醒來時天剛剛要亮還沒亮,找不到媽媽我的心有點沈有點涼地回想著夢中的情景,但是我沒哭。媽媽,第二天差不多的時間你又漂漂亮亮的來到我的夢裡,這一次是三個人,你和我還有你我都有點放不下心的么弟,夢裡媽媽和高高的么弟又在人群中從我的視野裡消失了,我有點六神無主地醒來,心有點慌有點涼地起身,沒多久,喉嚨就不自主地卡在那裡,眼淚就一直一直地往下流,媽媽,我好像聽到你說:你要放下我。你要我無牽無掛的自己往前行,媽媽,你也要放下我無牽無掛地往前行了吧?我打開浴室臉盆的水龍頭,讓眼淚和著一捧一捧潑在臉上的水嘩啦嘩啦地流着淌著,媽媽,我想你呀。媽媽,這種一戳就破的心情和眼淚好像拖拖拉拉的有一個星期之久,然後我就常常常常告訴我自己,要好好的別總是想念媽媽,一步一步穩穩地往前行。媽媽,那之後,我跟老三談天時,把這個哭來哭去的情形跟他說了,和以往一樣,他笑我,他懶得管我。

媽媽,一晃快一年了,現在的我就不會像之前,有事沒事就跟你做小報告,我有進步,請你放心。

對了最近有件大事可以跟你報告,地球上正流行一種傳染病,已經有上千萬的人感染了,對年紀大的人這種病的傷害比較嚴重,所以有不少朋友要我小心,可是媽媽我一點都不怕,如果我被感染,只要小心不要傳給別人就好,至於我自己真的要離開這個世界,我一點都不怕,想到去到那裡有媽媽,我就更不怕了,我們倆都不是話很多的人,也不是很親很愛很熱活的人,你是你,我是我,你是媽媽,我是女兒,多好啊

台長: 阿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18) | 回應(1)| 推薦 (1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想念媽媽 |
此分類下一篇:家,多好啊
此分類上一篇:想念媽媽

8 2 0
...
2021-08-26 10:03: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