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1 23:13:25|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防止寶貝殺了我 所以放一張她在化妝的照片
女人化妝阿...
真的很久=n=
搞不好以後為了工作 我也會化*驚恐*


今天走到東區
我抬頭看到麻布茶坊
過了馬路以後

我和爸媽走在騎樓

旁邊的商店林立

我想起不怎麼親近的我和她

一個動作都能撥動我心弦

那時候已經在一起很久了

但是走在路上

她還是會很在意路人的眼光而放開我的手.

我還記得就在那個騎樓

那天人潮擁擠

我牽著她的手向前走

心想感謝這個人潮

縱使那天打著閃電下著大雨

一起進了接下來經過的那個唱片行

逛進了那家att

想起了不自然的兩人

一家店也沒進去逛

那時候的我們

究竟想著什麼呢?

但那都不重要了



曾經連一個紅綠燈都可以把她的映像投射到我心坎

那時候的單純傻氣

我希望可以再有更多的執著

來愛現在這個女人.






ps:比 如果妳看到這篇 下次我們去玩具反斗城好不好?

台長: NUNG‧孚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