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6 11:35:42|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課外讀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喜歡看課外讀物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國文課"

我想大家都應該了解

國文課真是非常無聊乏味的

我敢打賭

台下聽課的人不超過5個

而其他人呢?

聊天的聊天 玩牌的玩牌 聽音樂的聽音樂

還有玩...Bingo(我上次Bingo喊太大聲被老師聽到了,還好他只白了我一眼= =)

呵呵~這真是我們最充實的一堂課啊!!

我決定要改過向善了....

所以要戒掉國文課玩Bingo和打牌的惡習

改成看課外讀物!!(聽起來很偉大一樣....不過明明都是上課不專心XD)

我最近正看完一本書"快樂是自找的"

這本書其實真的談到了很多問題

像是人際關係.還有自信心....等等

蠻有內容的一本書

看完後有醍醐灌頂的感覺

不過上了高2

看這麼多課外讀物好嗎?

嗯....總是對國文作文有幫助的!(有點像是安慰自己的話....)

我接下來要看"玩味" 是一本旅遊雜記

聽說銷售量不錯

期待它是一本好書囉!!

==================

pic:SBL火鍋夜!!
p.s我會笑的這麼尷尬....是因為蔡杰克一直在搞笑啦!=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