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28 15:23:40|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真相裡,人性是否最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真相裡,人性是否最傷人

書寫人的故事,在真實的世界中,有什麼答案是解釋人犯錯有個合理的解釋。

斷去過去的情感,是否能終結輪迴帶給的一切債,所謂情感,或許不過可笑的。

親情真的是珍貴的嗎?,或許也是可笑的,在創傷以後,或許拼湊不了百分之一的過去,親情是一切最可笑的,因為一切的理由不過血肉相連而已,就這麼簡單。

拿控制當保護,是更可笑的,這個世界或許人從來都不知道什麼才是愛,所以才會有從古至今流傳下來的藉口,就例如:天下父母心 這個可笑的藉口。

孝順更加可笑,父母的養育就是為了讓你孝順嗎?

人要醒過來,應該就是要脫離這些從古至今流傳的藉口,才能過的平安快樂

遠離顛倒夢想,才能夠心無罣礙

有位法師替我算過命,我於46歲就會死亡,至於什麼原因,就沒有說了,在當時,那麼法師說,用算的算不出來,一定要等到時間到,到時候,我自己就會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了。

事實上,到了我這一代,我的壽命應該並不會很長才對,因為我所遇到的事,並不是一般人遇的到的。

我其實也沒有什麼遺憾了,因為心無罣礙了,我只求個安靜就好,大事就不求了。

這位法師還說了,我的對像一直會有,直到43歲,也有可能超過,與我到廟裡拜拜時所求的籤,似乎有點相關,

我這一生不太想明白什麼,只求安靜過去

清淨了人心、平凡過人性、往事已成謎、今日過來明

台長: 心理有鬼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