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0 18:27:0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檢+社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們班體檢的日子

本來想說從早上五點到下午一點半都不能吃東西

不過班代說如果真的很餓的話那就吃一點...

恩 既然他都這麼說了

不吃還真對不起我的肚子 啦啦~

就跟蓮霧兩個人跑到學校後面吃很晚的早餐(很早的午餐?)

挺好吃的耶!!下次再來光顧 哈哈

中午在圖書館巧遇芷菱

午休睡的挺香的~~超好睡的~~

我和蓮霧社團都參加造型設計社

其實她是被我慫恿的 哈哈

我還以為這個社團是像美術設計之類的

沒想到是教什麼..彩妝啦 肌膚保養 指甲彩繪之類的

耶~~聽起來就很好玩的樣子!!期待



中午在休息的時候遇到秋華

恩...都會過去的啦

沒有人不是一接觸就開始熟起來的

你在高中是很開朗的阿~~

我那麼閉俗的人都過的那麼快樂了

你一定能交到知心的朋友啦 Don’t worry (有沒有打錯= =)



再來 說說體檢

我跟蓮霧都把抽血排在最後一個檢查..

當護士小姊要抽我的時候

我戰戰兢兢的跟她說...

「ㄜ...我...我..我抽血會...會暈倒...」

護士小姐就說 「蛤? 那..那你要不要躺著抽??」

半推半就之下護士小姐就帶我到休息室裡面

那時候...我好像聽到有護士阿姨在笑我~__~b

抽血真是超超超超超超超痛的勒~~~~~~~~~~

光是用想像的就不敢想像了 囧

抽完看到護士手上的管子...阿...我的血!!!走了...

不過好險因為有躺下抽

今天才沒上演暈倒記...啦啦~




吼............我討厭X光啦

到底有沒有被看到啦

真是機車~~~~~

~~~~~~~~~~~~~~~~~~~~~~~~~~~~~~~~~~~~~~~~

硍硍硍硍硍!!!!




台長: Cassie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隨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天氣晴
此分類上一篇:午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