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08 13:47:19| 人氣3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人不重視,又何苦在意

四月,又到了四月。

賓果回去已經兩年,
生活上已習慣沒有牠,
但總會忽然想起,甚至到快哭的心情,
在的時候不珍惜,失去了才會說自己笨。

前天晚上下班回家吃宵夜時,
我妹忙完事情也來吃東西,
她點著手機關於貓咪的影片給我看,
然後講著如果賓果還在、如果是賓果的話,
突然開啟賓果的話題,

會提到這件事情是因為,
我妹說貓咪好像知道自己快走了,
接著她又補一句,
『賓果是不是知道,所以才撐著等你回來。』

聽到的當下,沒有回應,
但是心情卻更沉重,
如果當天,我回到家之後馬上發現他的異狀,
或許他能更早獲得醫治...

自那時之後,想到就愧疚

其實,令我愧疚的事情太多,
我自己也無法一一列表,
畢竟有些事情還是放在心裡,
因為如此,
我知道我想要的想給予的,
不想要同樣的遺憾一再發生,

但事與願違,
我能做到的,只有我自己的部分,
其他的,都要看其他人事物,
別人既然不重視,那又何苦去在意,
這是我越來越深的感觸,

一直在面臨不同的狀況,
我努力做好,
疑慮卻越來越深,
甚至已經到了半放棄的狀態,
無能為力、力不從心,
我是不是也懶了,
或許是吧。



說點開心的吧,
0403禮拜三,
阿成忽然成行溫泉團,
在皇池吃飯的時候我就問,
為何阿東和阿邦會答應泡溫泉,
他們說他們也不知道,
總之久違的吃個飯泡個溫泉,
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人太多了,
映入眼簾的畫面有太多的男性裸體...

回程的路上,
問到明天上班前要幹嘛,
隨口說看電影沙贊,
其實我只是嘴砲,
忘記他是個認真的人,
我還奇怪隔天早上他醒來之後在用手機,
我問他幹嘛不睡覺他還說時間差不多拉,
才意會到原來真的要看電影!

兩個人去簡單的看早場電影,
前面的劇情還行,後面有點亂,
結束後去吃個店小二,
送他去搭捷運隨意聊聊,
問到他偷偷的非單身,
壞壞。



結論,
做好自己就好吧,
既然她不重視,我何苦在乎。

雖然這篇只是簡單的發洩,
但我想不久之後,
大概就會新一篇抱怨緣由了吧。

台長: 吃米不成
人氣(3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遇而安-To Me* |
此分類下一篇:ㄧㄢ
此分類上一篇:退伍

(悄悄話)
2019-04-09 15:49:1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