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0 09:37:3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神鬼傳奇3

話說,
看電影的這天是星期五,
本來是約星期日說,
後來才發現,
該死的我又撞期了…


本來以為,
臨時的,
很少人,
而且我也只確定帶寧,
還有TAKO,
誰知道,
來了很多人xDDD
小吳,小強,龜,TAKO,寧,我,我家的人,
噢,陣容很大。


五點集合,
五點多買好票,
坐在旁邊聊天,
快六點,可以進場了,
找到位置,坐好,
等待播放。


看了一堆廣告,
OK,開始了。


……


嗯嗯…
看完了,
整個跟我想像中的差很多,


女主角換人了,感覺很怪,
小孩長大,個性變調,感覺很怪,
難到只要男主角還在,就能是神鬼傳奇= =?
幸好那個搞笑叔叔沒換,讓我還有點感覺,
整個劇情有點令人無言,
雖然每次對打陣容都不錯,
不過我還以為能夠是木乃伊打龍皇帝的兵,
失望…


結論,沒想像中的好,
算了)))嘆


看完電影出了場,
再討論要幹嘛,
後來去吃了東西,
噢,天哪,
平時不看大愛,
現在都在看大愛了…?!
吃東西時,
若有若無的話題,
引發我們的共鳴,
才聊的起來,
後來轉去牛乳大王…
喝了東西就散會了,
結束了一天。


END

台長: 吃米不成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