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04 15:49:21| 人氣9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另類創作-短篇小說-女女】今生永遠在一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另類創作-短篇小說-女女】今生永遠在一起


春天的季節是輕涼的,當春天要轉換夏天的時候,天氣便會大不穩的情形出現。

春花開放的時候是美麗花香,讓人迷戀,但到了夏天炎熱的季節中,欣賞的人們便只有享受冷爽的冷氣和可口的冰飲。

平靜的一天,秀希靜靜的坐在自己的書桌前,看著手中的書籍,在這寧靜的時刻中,一聲電話聲引起了秀希的注意,秀希放下手中的書籍,接起了電話。

『喂!塵庭,有什麼事嗎?』秀希接到愛人的電話,高興的回問。

『嗯....!伊....沒...沒什麼事啦!只是...只是想問妳,妳...妳假日時,可不可以...嗯!可不可以陪我去買東西。』秀希納悶塵庭的話,因為塵庭只有不好意思的時候,才會說話吞吞吐吐的,還會結結巴巴的。

『我們假期不都有出去走走逛逛嗎?當然是可以去買東西哇!怎麼了嗎?為何妳說話的時候有點吞吞吐吐的。』秀希好奇的問起塵庭。

塵庭一直在思考著,想著想著,還是回答秀希。

『我想去買戒指,買我們二個的戒指』塵庭說給秀希聽。

『不用啦!不用買什麼戒指了啦!買戒指做什麼。』秀希拒絕購買戒指。

『秀希,妳不要這樣子一直拒絕我,我不想讓妳不安,也不想失去妳,當然,我也知道妳也不想失去我。』塵庭告訴秀希。

因為每一次塵庭提到要去買戒指,秀希都會回絕不想購買,因為秀希不想要塵庭花太多的金錢。

而買戒指是要花很多錢的,秀希心疼塵庭要幫忙家裡的開銷,所以不捨塵庭再花錢買什麼戒指。

『買戒指要做什麼呢?買了戒指又代表什麼呢?買了戒指,妳確定妳的心就會在我這裡嗎?』秀希提出疑問。

『秀希,我說過我今生只要妳而已,而且我今生也只認定妳一個人,真的啦!』塵庭一直跟秀希解釋著自己的專情專一,不會改變。

『伊!塵庭,妳是不是小說看太多了,所以才會想買戒指,妳是在跟我開玩笑哦!』秀希當塵庭跟她開玩笑,因為塵庭的個性很容易受外界的起伏不定而影響,所以秀希才會懷疑塵庭是跟自己在開玩笑的。

『秀希,我是很嚴肅的跟妳說的,不是在跟妳開玩笑的。』塵庭有點生氣的回應秀希。

『妳確定妳不是在開玩笑,妳確定這是妳想了很久很久,所下的決定,妳確定妳對我是專情專一,不會改變,我還是存著懷疑的態度在吔!』秀希還是有點懷疑塵庭真的有想過嗎?

秀希的安全感並不是很好,每當塵庭有了新朋友,塵庭就會用進全力去跟新朋友哈拉一大堆,卻會忘了秀希的感受,也常常會惹秀希不高興。

但是,對於花費上,秀希常會要塵庭少花錢,順便幫塵庭存錢。

塵庭的情緒常常都會不穩定,所以在思考邏輯上都是不良的,說不良也有點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但塵庭在思考上,都是屬於後知後覺和不知不覺之間的那一類型的。

所以在之前塵庭有提過幾次購買戒指的事情,常常都被秀希說再看看或是再說來當拒絕或是等待看看。

因為秀希不知道塵庭是否是真心要和自己一生在一起,人的心只有一顆,傷心的心情,秀希不想要太多,沒有人喜歡傷心,也沒有人希望被傷。

『我想,還是妳再想清楚過再去買吧!等妳真的真的想的很清楚的時候再買吧!』秀希回應給塵庭。

『不要,我已經想了好多個月了,我不想要讓妳不安,而且我確定也肯定,我今生只要妳,今生只認定妳一個。』塵庭肯定又確定的表達出自己的決定,讓秀希知道,自己是認真的,沒有虛假或是欺騙秀希。

『別激動,別激動,我知道妳是認真的,我了解妳是確定的,我明白妳是真心的,但是,妳真的...真的確定今生都認定和我在一起嗎?』秀希再次又尋問。

『王秀希,我林塵庭是認真的,是真心要跟妳今生在一起的,絕沒有二心。』塵庭再一次聲明自己的決定。

『那如果妳變心愛上別人了,那我該怎麼辦。』秀希尋問塵庭。

『拜託!秀希,誰會受的了我的脾氣,誰又會忍受我的個性。』塵庭再次說明給秀希聽。

『是沒有人受的了妳的脾氣啦!也沒有人會忍受妳的個性啦!但是....』秀希不安的回答塵庭。

『鳴!拜託!秀希,我是真心的,我考慮好久好久才下定決定的,妳不要懷疑我,好嗎?可以多信任我一點嗎?』塵庭請求秀希不要懷疑她的真心。

『妳確定哦!妳肯定哦!』秀希真的還是無法相信塵庭有想過,但塵庭說了如此的認真,不像在開玩笑,又感受到塵庭真的思考了很久才決定要購買戒指的。

『是的,我確定,也肯定,秀希可以嗎?和我今生永遠在一起,我不會放棄妳,會永遠永遠愛著妳,專情專一。』塵庭再一次的表達給秀希聽。

『嗯!好吧!我們去買戒指,請妳不要忘記妳說的話。』秀希回應塵庭。

『我絕對不會忘記我愛的人---秀希,所以我才會決定去買戒指的。』塵庭嚴肅又認真的回應秀希。

『那假日見哦!拜~!』秀希和塵庭談完話後,秀希一直在想著,塵庭的確是想了很久。


和塵庭相處已不是一、二年了,在相處中,秀希也可以感受到塵庭,每當認真在做事或是決定的事,都是會想很久的,經過思考後才會有答應的,或許秀希可以相信塵庭。

之後,兩個相愛的人一起去買了戒指,一起互相努力,一起互相加油!

 

 

 

註:此篇屬於女女短篇另類小說,如不看女女小說者,請勿觀閱,謝謝!

 

BY夜風雪 990909

 

台長: 夜風雪
人氣(9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GL小說散文類 |
此分類下一篇:【GL小說創作】遇見妳,真好【END】
此分類上一篇:【另類創作-短篇小說-女女】請記得彼此關心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