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2 22:56:4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繼續上班 使用公司的老電腦...發悶

無聊但也習慣了 以前工作也常常這樣悶悶悶

但比較讓我心煩的是 關於人生規劃這件事

好辛苦的我 還得規劃兩套...一套是給老闆聽

一套是自己真實的人生 唉

但這就是我的故事 不是嗎?

 

我想研所的考試得放棄 目前還是先得把公司和搬家的事給決定好

之後外特考試也得慢慢上手 開始認真了

今天去找fish吃飯後 果然心情好多 感覺更有自信

我真的很在意這個朋友 她對我好重要喔

跟她在一起 自信也大增很多很多...哈

 

不自覺還是會想到你

但fish的那句話 真的讓我感到鎮定很多

希望自己慢慢習慣沒有你的生活

 

 

台長: Mission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100 days |
此分類下一篇:DAY 3
此分類上一篇:DAY 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