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5 11:42:0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叫我最快樂 |||妳也叫我最心痛 ↘*愛在迷惘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耐冇打過日記la~~
因為都冇咩心情~~
我愛ge人唔愛我~~
我地分開左la~~
┼──═────┼ ︽︽︽︽︽︽︽︽︽︽︽︽︽︽︽︽︽︽︽︽︽︽︽︽
|+. 過去最美 +. ║我在你心裡+已是不再重要+相距漸遠+致電也使你生厭
╬══─═─═─╬ ︾︾︾︾︾︾︾︾︾︾︾︾︾︾︾︾︾︾︾︾︾︾︾︾
║是我躺於你身邊║+. ╭╮ |←很想放聲 很想痛哭→︳ ╭╮.+|
┼───────┤ ╭┘| ║ *【謊┐ ╔承】* │ ╭┘| ║
你知我愛係你 ╬ ╰═┘.+°  └言】【諾╝   +.╰═┘

﹏愛哭的眼睛↘*讓淚水染紅">

|*:▋喜歡你●° ↓Φ沉溺→︳

--+無痛失戀怎可訓練||||☆

沒有
  *×[]勇氣
▄|||||拿起電話筒--致電給你||

*×妳叫我最快樂 |||妳也叫我最心痛 ↘*愛在迷惘中▄|||

﹏▄.明明是個個也都漂亮.∠偏這樣沉溺喜歡你╙>

▋路到盡頭也置之不理ˇ寧願為愛著你不捨棄╬爭取多一次我身邊++

↓Φ沒有想過太多●°--+我只需要你|||||

文俊我好愛你a~~ 真係冇可能再一齊??



我知搞到咁都你我ge錯~~
so sor~~
我冇資格講任何野~~

台長: ╭〝★啄啄o◇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