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3 18:56:3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現在。未來。只有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3-08 20:32:35

以前的你,是怎麼樣的人呢?

記得這是我們還沒在一起之前,兩個人去九份時我問你的話。其實不管你以前是圓是扁,是自閉是開放,是鹹是甜都好,我想我在意的,就是「你」這個人而已。

我對你這個人感到好奇。好奇小時候那個胖嘟嘟圓滾滾的你是怎樣子的,好奇小時候那個愛裝酷的你是不是也一樣可愛,好奇年少那個自閉的你是不是孤單的,好奇現在我愛的你是不是幸福的,好奇中年發福的你是不是會有啤酒肚,好奇年老的你是不是會跟克林伊斯威特一樣有魅力......。

我好想了解以前的你,把握現在的你,擁有以後的你。

我去你的家族板瀏覽,去搜尋以前的你所留過話,開始想像那時候的你,你的心境、你的成長,如果留言的日期我還沒認識你,我會去體驗你的體驗;如果日期是我們已經認識了,我會去回想那時我在做什麼,我對你的感覺是什麼,我只是想保留擁有每一個跟你的回憶和體驗。

看了那些留言,可以看到你成長的軌跡,似乎,好像我也跟你一起的感覺。不過,當然,我也看到了你對她的承諾。那是她剛去英國時你的留言,我體驗到那時的你對她的愛和承諾。

突然,心裡覺得一陣自責。

不過我很快就放下了自責,我知道自責無法彌補什麼,也不能創造什麼,事實就是事實,誰也不能改變。

而我想做的,就是不斷地去愛你,深深的愛你,深到可以留在你的心裡,劃下痕跡,成為你一輩子裡最美的回憶。

我說,硬是要在你心裡留下痕跡,是因為愛你。但事實只是因為我害怕,害怕被遺忘,害怕消失在你的生命裡。

我想,我只求在你年老時,如果那時不是我陪你坐在搖椅上,你會和你的孩子們分享,關於你的年少輕狂,而那段瘋狂的歲月裡因為曾經有我,成了你最美麗難忘的回憶!

這樣,就夠了。

親愛的,至於我,你一定是我心裡那塊最美的花園,我的心因為有你而柔軟,我的生命因為有你而閃亮,我的回憶因為有你而無悔。

台長: 愛妮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