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5 20:12:12|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開始上課了

有些不習慣

還想繼續放

最近很想趕快畢業

好想待在家看電視睡覺

但是不太可能

一直覺得很累

今天大會考考完了

都不會

題目好多

來不及看題目

今天比較有把握的就數學了

好像每次都是這樣

哈哈

社會我這次完全沒碰

考出來會很慘吧

算了

不想管了

考了都考了

還能怎樣

你說是不是?!

哈哈

後天要去考AMC

拜託不要來個參加證明

比那高一等也好

但是我都沒準備

明天翻一翻第一冊好了

今天性格測驗

我是狼甚麼的

海豚竟然一個都沒有

我沒有不熱於助人阿

真怪

而且我很喜歡逗人家嗎

我覺得也還好阿

橘子一直猛說

超準的

真白目

有些人是還蠻準的啦

哈哈哈

裝熟

台長: 妮口**]]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