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2 01:39:3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姐 你很面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坐公車
公車超難等
等了一各半小時
兩各年輕人過來搭訕
小姐 我們是不是再哪見過 我常看到你唷
再XX路上 常看到你在那散步
我確實是常在XX路上
不過都是騎我的小黑 或是開小綠在路上奔馳
最好你看過我在那散步

有沒人說你像陳X萱...
不不 比較像那個名模姚X穎
心裏也很想問他說
那有沒有人說你長ㄉ像台客???
不不 好像比較像豬哥
現在還流行這樣搭訕??

還給我諷刺的問 情人節自己搭公車
我們載你啦
先跟我們去逛一逛
媽呀 現在年輕人都這樣嗎
要我留電話 哈哈
人家外國人搭訕都是自己留電話
禮貌多ㄌ 也覺ㄉ被尊重
說真的
超不喜歡搭訕那種感覺

台長: 只想遇到一個人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