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2 06:11:4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搖滾十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國慶,紅館fusion表演笑得我倒在地上翻騰,
由前輩太極樂隊作樂,主音由衛蘭與羅家英合唱,經典;
還有張達明黑色幽默的反叛令政要哭笑不得,太搖滾;
之後,幻彩耀香江為我燦爛的十月轟轟烈烈地揭開序幕,是我畢生最搖滾的十月:

似是而非又打破道德為執著不昔一切的我,
預計壽晨應該是月下孤花於黑暗中欣賞白光下的蝶影翩翩;
自問對愛情害怕與腦袋內的禮教,萌生新派的哲學 - 距離感,
即是令自己處身撲朔迷離含糊不清之中亦不作任何稀釋之舉。
就是喜歡所以願意抖擻月下冷殿下等待不留的蝶,打破了傳統,太搖滾。

緊接大壽派對,正是花好月圓之夜,團年宴之後,於百份百感覺家天台舉行。
說起來有點期待,在同一晚上可以見過最親的人和同渡數載的好友,
一起酒池肉林共慶壽辰再賞月,如此一舉兩三四得,人月果然兩團圓,
除了結婚酒會外,難得會有這一晚於人生出現。
當晚大家都脫下保護罩,共同展開真實的笑容,拋開牽掛率真享樂,太搖滾。

其後一星期,估計會繼續發生叛逆事件,或持續過著我行我素的日子。

及後,黃貫中的單眼皮震盪眼波,引發結他使勁衝動,
不需筆墨再描述,都會洞悉那個晚上,太搖滾。

另一高潮再牽起,搖滾怎可讓它停止?久等的何菇現身體育館舞台!
由妳在新秀比賽我在電視旁心想:「是妳了!」當晚,
不知不覺留意妳,還模仿妳唱歌的聲線,
音域奇廣,加上點點梅姐的女人韻味,中性得曖昧。
社會猜測著妳愛她,所以受到歧視,而妳卻繼續站起來,暗生女性的紫色革命。
就是因為妳有一種社會缺乏的要素 – 坦誠,所以樂壇無話可說給妳戰勝了。
假如,妳是男人,我可能沒這麼喜歡妳,因為妳自成一格,給作曲人發揮空間;
又或者,我潛藏著真的喜歡「妳」,不知道,只知道因為妳而喜歡曖昧的深紫色。
閱讀妳的日記,感覺很親近,可能字眼用得很隨心,或是妳跟貓咪的相片很溫馨,
對比妳在台上光芒四射,感覺頓時很遠,
這種神奇感覺又再出現,是由今年仲夏開始的第二次,一切都刺激非常,太搖滾。

最後,又會相見親友,重陽登高,一個相當好的結尾;
誕生的開始,死亡的終結,給整個十月畫上最完美的句號。

台長: S t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