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0 16:13:35| 人氣32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遊月眉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喝ˇ 去的時間...
是 7月18ㄖ~ 星期三...
呵呵ˇ 現在才打壓...因為哇 ”懶咩...
哈ˇ 開始...


遊月眉 之 集合~

一大清早~~ 5點就給他起床啦...
因為要坐6點15的車子阿~
所以他們說...5點30就要集合...
誰叫我們出去玩的集合動作都很慢...
SO 要早一點囉ˇ
結果...哇一去的時候勒!!
只看到了3個笨蛋...
叡先生 ˇ 俊彥 ˇ 嚕嚕咪 ˇ
於是捏... 就只好去找他們拉ˇ
因為要等ˇ屎魚...SO只好讓自己跟那些笨先生先相處一下...
在等ˇ的過程勒...
唉...那2個色胚 俊彥&嚕嚕咪ˇ 開始發色”拉..
好像是看到協同八~ 的女學生...
還想跟人家一起上車勒...真是夠啦ˇ
結果~~ 6點八~ 屎魚終於來啦...((泣))
哈ˇ 就去買車票囉!~~ ^^


遊月眉 之 火車上~

哈ˇ 座位是醬的...
哇&屎魚坐... ((當然是如此ˇ 不然又會鬧革命搭ˇ))
哈ˇ 開玩笑的啦..
俊彥&嚕嚕咪坐... 叡先生呢...嘿嘿ˇ 當然跟行李坐阿ˇ哈ˇ
哇跟魚阿~ 瞎聊了依下...
就睡著哩....
一睜開眼...打算喵一下~ 他們3個男的在幹麻..
結果...嚇啦我一跳...
俊彥~~ 瞬間變老ˇ拉....還變胖了勒ˇ
哈哈ˇ 原來是他做到別人的位子啦...哈哈ˇ
可說是虛驚一場吶...=ˇ=
哇~~ 對了..
還有阿ˇ 叡先生... 到最後的時候...
一直再戴隱形眼鏡...
哇跟屎魚還一直勸他不要戴....
可是捏...他還是戴拉ˇ 哈ˇ 還一直戴不進去那!!
阿嚕嚕咪先生阿... 一路都在睡覺...
SO 沒啥爆點ˇ 呵呵~


遊月眉 之 豐原車站~

一下車後...
就因為車票的問題ˇ 爭執了一下...
俊彥還拿錯車票了勒ˇ 哈哈ˇ 還一路罵勒ˇ 哈ˇ
再來...找公車ˇ *((便宜麻))
結果...找不到ˇ 不知道是因為我們笨..
還是真的沒有...總之ˇ
小黃嘟司機...看我們在那走來走去...
就趁機ˇ 批哩啪拉的講了一堆...
重點是要我們上它的車...= =
400一程ˇ 一人要80耶...哀...雖阿 ˇ
到最後...還是給他上車拉ˇ 呵呵ˇ =ˇ=
準備到月眉囉ˇˇ


遊月眉 之 大門口~


嘿ˇ 終於到啦...
一下車時...大家都粉安靜...
除拉ˇ 哇跟嚕嚕咪再說一些事情以外ˇ 哈哈ˇ
那是秘密 哈ˇ =ˇ= 不過於好像知道一些...嘿嘿ˇ
走到門口的路途中...
哇們拍拉大合照...
哇還超愛ˇ 那個白髮阿罵呢...((雕像..相簿有ˇ))
呵ˇ 買票時...
憑學生證ˇ 可以400元...不然要600...
結果我們只有2個人有...
以下對話..
屎魚: 阿...我媽把我的身份證拿走了...
我: 痾...那怎麼辦..
小姐:你們只有2張耶...
我:可是我們都是一起的耶...好啦ˇ 算我們400拉...
嚕嚕咪: 對阿...
大家:好啦...拜託啦...
小姐:那總共2000元...
哈哈ˇ 他人真好ˇ =ˇ= 嘿嘿ˇ ((成功ˇ))


遊月眉 之 更衣室~


哈ˇ 一開始大家都找不到...
更衣室的所在點ˇ 哈哈ˇ
真夠爆笑的...=ˇ=
後來還是順利的找到啦ˇ...
要嚕嚕咪去租櫃子....
結果他租了個大的..
要一起放....
他們先放他們的布鞋...
哇塞ˋ 真夠臭了....
而且我還反反覆覆的要幫他們拿帶子...
因為它們一下那個沒拿一下這個沒拿...
我又不喜歡看他們把袋子堆的到處都是..
SO我都幫他們服務...= =
唉呀呀~ 算ㄖˇ 哇是好人麻...哈ˇ
接下來...
要俊彥&嚕嚕咪脫衣服...
因為要去玩水了麻.....
我跟屎魚都說ˇ 害羞啥ㄚ ˇ 哈哈ˇ
重點來啦...關鍵人物...
俊彥””” 他竟沒帶泳帽...真夠智障的耶...
還一直說...阿電視上的又沒戴...電視騙人...
真是瞎耶...哈哈ˇ 他還花啦ˇ 100元去買耶..哈ˇ
我們還在那...玩起太陽眼鏡來啦ˇ


遊月眉 之 大海嘯~


呵ˇ 一開始捏...俊彥泳帽一直戴不下去...哈哈ˇ 真夠好笑的..
就去玩大海嘯拉ˇ...
剛開始...哇塞ˇ 那個水真夠冰的...>”<
阿那個死白目ˇ 嚕嚕咪 還推屎魚害她摔進水裡...因該很冷八ˇ
接下來...挖~~ 他靠近我啦....
果然沒錯...他就推我啦ˇ 還好我事先有防備ˇ 哈ˇ SO 不至於像魚那嚜慘...
呵ˇ 後來阿ˇ 開始有大浪拉ˇ..
是超大ˇ 的那種....
他們4個一直要我站跟他們一樣前面...
我才不要勒ˇ 我還有很多事沒做... ((怕的要死))
哈哈ˇ 總之 超恐怖的...
阿結果他們4個都沒事耶...哈哈ˇ ((會出什麼事阿?!))


遊月眉 之 8字型滑水道~


呵ˇ 這個阿ˇ 爆點只有一個...
我跟屎魚拿好8字大泳圈後...
經過入口...走到一半時...
屎魚大笑...
我就說ˇ 你幹麻阿ˇ 發神經阿...
他說ˇ 不是ㄚ...剛開始我以為站在入口的那個是雕像...
我ㄧ聽...心想... 誇張耶...誰會沒事放雕像在那阿ˇ
人家可是 ” 真人噎 哈ˇ 只是他懶的動好不好...
真是服了他呀!!


遊月眉 之 踏沙灘~


接下來...
我們走阿走的...看到3個人ˇ 在那打排球...
他們還問我們要不要一起玩...
結果他們3個男的就去啦ˇ
哇跟屎魚就到一旁玩沙去啦ˇ...
哈ˇ 屎魚一直在那沙堆裡寫字...((很難寫))
雖說一開始是我提議要玩這個東東ˇ 結果...
卻剩屎魚一個人在玩~
哇到一旁亂拍 他們3個 & 屎魚 & 哇們搭夾腳拖 & 風景
因為後來...出啦~~ 大~太陽...
SO 他們就不玩拉ˇ 我們開始抹起防曬油囉ˇ


遊月眉 之 噴水迷宮~


那種東西阿ˇ 哈ˇ...
中正公園也有ˇ 哈哈ˇ
哇還跟屎魚玩起GIME 5 勒ˇ 啟發人是 俊彥
因為他棒球看多啦ˇ 哈ˇ 反而是我跟屎魚玩起來哩...
還有錄影攸ˇ 哈哈 超爆笑的ˇ...



遊月眉 之 U字型 滑水道~


哇塞ˇ 那真不是蓋的... 超恐怖
哈ˇ 叡先生...他瘋了...
自己一個拿著單人泳圈...上去啦....((勇))
他說很好玩...除了剛開始一下來...會怕以外...
SO 挖們也要去啦ˇ 
嚕嚕咪&俊彥  怕死啦ˇ..
但ˋ我跟屎魚怎能放過他們呢! 哈哈ˇ
到上面時...
哇塞ˋ 整個超驚”的...
唉呀呀~  想下去的唸頭一一浮現...
最後ˋ 我們還是下去啦ˇ...
在此鄭重推薦... 一定要去玩阿ˇ 真的超好玩的...
屎魚還一直說...”這好有夏天的味道耶...
嚕嚕咪&俊彥玩完後...哈哈ˇ
嚕嚕咪說他腳軟嚕... 哈ˇ 還因此說吃不下飯...
哇一直喊ˇ 肚子餓ˋ SO 哇們就吃飯去啦ˇ...


遊月眉 之 飯廳


哈ˇ 嚕嚕咪就真的沒吃耶...
有太沒用了芭ˇ 哈哈ˇ
他倒是沒差...因為一直在看眉美...哎呀~ 白痴..
哈ˇ 俊彥還要屎魚幫他照美女下來勒...
但ˋ我跟魚真的覺得他們不漂亮阿ˇ...
身材阿~ 還OK拉ˇ 哈哈ˇ
果然ˋ 我是最後一個吃完的...
他們還一直催我... 還好有屎魚幫挖制止他們..哈哈ˇ


遊月眉 之 漂漂河


剛吃飽飽 想說去緩和一下...就去玩飄飄河..
說到這個飄飄河 要玩它還真不容易耶...
誰叫我們一直找不到入口阿...哈哈ˇ
在飄”的時候阿...
很奇怪喔ˇ 有一個救生員...
看到屎魚就潑她水... 他是不是有病阿ˇ 哈ˇ
好笑的事...哇還看到一群人ˇ
有一個就說 ” 雙腳踏雙船 ((用台語唸)) 一說完
就把他朋友翻了過來...哈哈 還不只一次吶~
真夠好笑的...
到最後..嚕嚕咪還把泳帽弄丟了...((好像是我害的ˇ))
我們4個就回頭去找...
就嚕嚕咪先回去顧東西...
哈ˇ 沒想到被救生員撿走了...
白忙一場ˇ 哈哈ˇ


遊月眉 之 打發時間~


飄完後...累拉ˇ
SO 就去換衣服...
那裡的吹風機真夠屌的...
竟然過熱就不能用了....
更扯的是...吹不到5分鐘...他就過熱了...= =
真夠扯的...
他們3個老早就好啦ˇ 在等我跟屎魚...
哈ˇ 我們要打開櫃子時...
我們緊張了一下...因為裡面有鞋子..
一定很臭...哈ˇ
結果ˇ 唉...香不到哪裡去..
更離譜的是...我看到別人都把鞋子放在櫃子上...= =
一瞬間大家笑翻了...哈 ˇ 沒想到只有我們這麼笨...哈哈ˇ
後來ˇ 我們找了個地方坐了下來...
哇&屎魚去逛飾品店...
屎魚說ˇ 一定要買個東西紀念一下...
後來看到一個憲兵
我說 ㄟˇ 王俊逸耶~
哈哈ˇ 超好笑的...屎魚就要買那個給他...哈ˇ
接下來 哇&屎魚&俊彥..
跑去買冰琪淋...哈ˇ 很難吃..
連俊彥都這樣說...哈哈 ˇ 哇是覺得...真的不太好吃..哈ˇ
最後ˋ還拍起冰來了呢!~~
最後ˋ 叡先生..大電話叫小黃司機~
也結束拉ˇ 哇們嘟月眉之旅....




感想...

哈ˇ 雖然去的只有5個人...
但ˋ 真的很好玩...=ˇ=
真的....喝ˇ >”<
這是個難忘的.....













回憶...


PS~ 相片的話...請按 哇旁邊的連結 ”蚊子的無名...哈ˇ 去那看八ˇ

台長: O o " 蚊子 o O
人氣(32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雜記 * __ |
此分類下一篇:歐~my 尬 ! ! ""
此分類上一篇:D-BASS 嘟 成 果 發 表 . . ^0^

紀 咩
哈囉~~
好久不見啦!!
不知道 蚊子 有沒有忘記 紀咩咩壓?!

哇~~
去月眉阿~~
這麼好呀!
害我不禁羨慕了一下呢ˋ
2007-07-23 01:15:56
版主回應
喝~ 哪有忘記呀!!
嘿嘿~ 是很好玩阿~
2007-07-25 19:41:55
阿 桃
.... = ˇ =

照片中的五個人

看起來都挺憨的~~~~ [默*]


除了你跟魚魚之外

其他人是根本不想照笆~~~~~ ((躲*))
2007-07-25 15:27:15
版主回應
喝~ 被你猜到了~!!
他们是被哇跟屎魚逼的...哈哈~
2007-07-25 19:44:04
⊕瘋 ☆屎魚★
這也太好笑了芭ˇ 過了這麼久ˇ 我看到遊月眉過程.. 笑到從椅子上跌下去=ˇ=.. 你知道的.. 我就是那麼誇張.. 不過.. 就真的很好笑阿ˇ 【笑點越來越低】 = = .. 
2007-08-01 18:11: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